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光耀眼 长沙不眠(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09:40 今晚报
星光耀眼长沙不眠(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欢一展歌喉
星光耀眼长沙不眠(组图)
孙海英吕丽萍又来了

  本报长沙今晨电(记者刘杰)第五届中国电视金鹰艺术节昨晚在星城长沙开幕,开幕式文艺晚会《今夜无人入睡》汇集了大批新老明星,照亮了星城长沙的美丽夜晚,而过去四届的几位最佳男女演员奖获得者的一同到来,无疑为金鹰节的五岁生日带来了最美好的祝福。

  晚会由著名主持人杨澜和湖南卫视主持人魏哲浩主持,盛大的开场歌舞《金鹰展翅》场面宏大,汇集了独舞、杂技等表演,表现出了湖南电视人对大型文艺晚会的把握能力。随后,歌手张咪的出场给晚会带来了一个火爆的开始,藏族歌手容中尔甲的一曲《高原红》唱出了各民族的团结。“女子十二乐坊”组合带来了令人耳目一新的新民乐,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晚会的第一个高潮随着中国奥运军团男子花剑队三剑客的出场爆发了,虽然他们拿的是银牌,但在国人的心目中,他们才是真正的冠军。

  昨晚的开幕式晚会辉煌大气,节目内容也相当丰富,歌舞、民乐、杂技等时尚和古典的元素完美融合,众明星的闪亮登场给现场观众带来非同寻常的体验。金鹰节的传统环节——星光大道在本届开幕式上更让人眼花缭乱,宋佳、孙海英、吕丽萍、曹颖、刘欢、汤灿、叶凡、罗大佑、飞儿乐队、童安格、潘玮柏、王蓉等新老明星的每一次出场都在现场掀起一浪一浪的热潮。

  本届金鹰节“最佳表演艺术男女演员”、“最具人气男女演员”四大奖项的谜底更令人期待,最终答案将在26日的闭幕式晚会上揭晓。本组照片为本报记者庞剑摄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