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46》北京首映花样翻新 每个演员都有独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09:40 千龙新闻网

  记者从负责《2046》宣传活动的北京主办方北京江川联盟影视文化公司获悉,将于26日晚举办的《2046》北京首映式将采取让观众耳目一新的方式:明星乘车入场,车辆风格将贴切传达出演员的角色性格和身份。

  作为准备活动,9月25日,从上午10点开始,王家卫一行将在国际俱乐部召开新闻媒体发布会,接受媒体采访。当晚20:46分,《2046》将在北京华星影城做北京首映,王家卫和 所有明星将赴现场与影迷见面。《2046》国内宣传的最终华彩部分将在9月26日20:46分开场,明星们将分别乘坐不同的交通工具入场,进入红地毯仪式。

  形式新:众明星将乘坐各种车辆入场

  形式新主要体现在众明星的出场方式上。据悉梁朝伟的出场造型将模仿《2046》影片中的周慕云,乘坐老爷车出现;刘嘉玲则乘坐黄包车;张震乘坐着经过装饰的老北京吉普车出场;最为特别的是董洁,她将乘坐极具中国传统特色的轿子进场;在片中出尽风头的章子怡更加抢眼,她将乘坐一辆时髦的红色跑车入场;而最后出场的王家卫导演当然也是最拉风的一个———他的宝车将是一辆凯迪拉克豪华“房车”。

  内容新:每个出场演员都有一段独白

  主办方介绍,本次晚会的内容安排就像《2046》的影片本身一样,如同一列火车缓缓驶出,途经一站又一站。从第一站梁朝伟出场开始,紧接着刘嘉玲、王菲、巩俐、董洁等纷纷出场,这样的内容安排,不仅充实了晚会内容,而且会让观众始终在一种充满期待的氛围中度过。另外,每个出场演员都有一段独白台词,演员独白的同时,配上大屏幕播出的《2046》片断,也会使现场观众更为了解《2046》。

  主题新:以多种歌舞剧表达音乐主题

  “主题新”主要体现在两点,第一点是晚会主题,这次晚会的主题是“人生的意味,时空的变换”。晚会主题紧扣《2046》影片本身,不管是演员独白的内容,还是场景转换,都是在向观众展示着有关《2046》的种种讯息。第二点是音乐主题新,这次音乐的主题是“多种风格的舞蹈语汇,诠释《2046》中永远的神秘”。为了准确地表现这个主题,音乐形式以歌舞剧为主,分别是《红与黑》、《踢踏舞》和《Farfadais》,中西两种文化的融合,非常准确地表现出《2046》的神秘感。

  场地新:古朴时尚的“老实验车间”

  《2046》是一部具有独特个性的爱情片,所以,发行方在北京几次秘密踩点就是为了选择一个既时尚、先锋,又能与影片《2046》风格相协调的场所。最终,庆典晚会选择了北京著名的CBD商业区:新城·国际。主会场是一个老实验车间,里面的建筑古朴而时尚,前卫而先锋。

  作者:冯睿

  (来源:新京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