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承宪韩载石马上入伍 韩国男星集体出征 (2004-09-24 10:00:10)(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0:03 新华网
  文娱首页 娱乐周刊│环球银幕│华语热映│电视聚焦│魅力新世纪│娱乐片段│品头论足│音乐森林
宋承宪韩载石马上入伍韩国男星集体出征(2004-09-2410:00:10)(组图)
宋承宪韩载石马上入伍韩国男星集体出征(2004-09-2410:00:10)(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韩国男星集体出征

  宋承宪 韩载石 张赫马上入伍

  新华网(2004-09-24)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宋承宪韩载石马上入伍韩国男星集体出征(2004-09-2410:00:10)(组图)
宋承宪日前回到韩国面容憔悴
宋承宪韩载石马上入伍韩国男星集体出征(2004-09-2410:00:10)(组图)
张赫
宋承宪韩载石马上入伍韩国男星集体出征(2004-09-2410:00:10)(组图)
  韩载石
宋承宪韩载石马上入伍韩国男星集体出征(2004-09-2410:00:10)(组图)
元彬

  被韩国媒体称为“演艺圈核爆炸”的“艺人逃兵役事件”近日愈演愈烈,牵涉其中的韩国一线男星宋承宪、韩载石、张赫分别于近日通过媒体向大众公开认错,承认以肾脏病的假病历逃脱兵役,并表示将在接到兵役通知后立即去服役。另外,马上要服役的“适龄”男星还包括韩剧天王元彬及天王接班人金来沅、金载沅等人,在大众的压力下,他们很可能不再拖延,于明后年集体出征。

  张赫、韩载石:影视合约全面中止

  据悉,事件刚发生不久,张赫、韩载石所属SIDUS公司就打算召开记者会说明,可是担心对号入座引起争议,因此临时取消并且不对外发言,不料上周宋承宪先行表态认错后,张赫与韩载石成为众矢之的,大家都在骂两人不肯表态。或许是舆论压力太大,张赫、韩载石这对“难兄难弟”在经纪人的安排下,20日下午赶紧与律师前往汉城警察厅到案说明,长达一个小时多的侦讯时间,韩载石与张赫已向警方承认,两人分别于1998年2月及2000年12月,以2000万韩元到3000万韩元(约人民币15万元至21万元左右)的代价,委托中间人向相关人员贿赂,取得肾脏病变的假病历用以免服兵役。

  据韩国媒体报道,在张赫逃兵役事件曝光后,之前与他已经有过协定的多家影视投资公司对于是否将与他继续合作,都持否定态度,投资方大多因为害怕惹上麻烦而决定中止与张赫的合约。就连一向财大气粗的SBS电视台也表示原定于由张赫主演的连续剧《天堂的咖啡馆》不排除换角的可能性。

  而韩载石参演的KBS连续剧《海神》制作负责人公开对外表示,他们会尽量在最短时间内寻找一个合适的男演员饰演原属韩载石的角色,以前他所拍摄的所有戏分都将被删除。

  宋承宪:最快下周就入伍

  由于事态发展日趋严重,宋承宪不得不取消了去日本拍摄写真的计划,提前从澳洲回到韩国。20日约晚上6时17分左右,宋承宪抵达汉城仁川机场,一出现即刻被大批久候多时的媒体包围,他显得非常憔悴,唇上留着浓重的胡子,头发也是不修边幅,面容看上去比前一段清瘦了不少。面对大量媒体记者的追问,宋承宪长久深深鞠躬,他表示身为韩国的男性公民,却使用了不正当的手段逃脱兵役,感到非常羞愧,正在深刻的反省中。当问到他手边正在热拍的MBC连续剧《悲伤恋歌》时,宋承宪很低调地回应说自己现在没有立场来谈论这样的事情。宋承宪约8时前往警局接受长达4小时的调查,但在调查完毕之后,并没有出席原定在警局一楼举行的小型记者会,直接坐车离开。虽然宋承宪的影迷发出联合声明,希望兵务厅能在他拍完《悲伤恋歌》后再让他去服役,但据悉只要体检结果没问题,他将很快被召服役,最快下周入伍。

  元彬:五十步笑百步

  宋承宪逃兵役事件已经成为韩国最瞩目新闻,与宋承宪在《蓝色生死恋》中合作过,同样有兵役问题的元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竟然说是男人就应该服役,摆明嘲笑老搭档不是男人,简直是五十步笑百步。

  9月20日元彬出席完《我的哥哥》试映会后,接受记者访问,没想到元彬竟然主动谈起男艺人逃兵役的事,他说:“我很小的时候已知道服兵役是一件必然的事,是男人的话就一定要入军队,而且入到军队后,还可以学到不同的知识。”可是斌仔却忘掉自己曾多次以读书为理由,延迟服役,直至现在也未入伍,因此跟宋承宪比较起来,他只是以“合法”的手段逃避而已,实际完全没有分别。(宗禾)

  新闻链接

  艺人望而却步的韩国兵役制度

  韩国兵役法规定,20岁至30岁的男性公民必须服兵役,兵种不同,服役期限也不同,但期限最短的兵种也需要服役24个月。韩国男性,高中毕业后如果没考上大学,会马上收到入伍通知。如果上了大学,一般会在大二的时候办理休学,然后去当两年兵,之后回来继续完成学业。也有人选择毕业后考研究生,但研究生读完后也必须服役。只有那些有严重疾病或者为国家做出巨大贡献的人才可能减免兵役。服役期间训练和日常生活都极为艰苦,而每月的津贴折合人民币只有约180元左右。

  明后年韩国演艺圈呈现真空

  正当宋承宪、张赫、韩载石“非法逃兵役”事件受到各界关注时,还没当兵的天王接班人元彬、金来沅、金载沅、赵仁成、RAIN即将面临同样的问题,可以想像的是,他们会记取前车之鉴而不敢造次。韩国男星没当兵的人实在太多,许多小天王为了自己大好的演艺事业,不敢面对现实,一再以休学来拖延当兵,年纪都二十啷当了,还在念大一、大二,甚至像朴龙河一样到了27岁还没毕业去当兵。

  这次的“非法逃兵役”事件影响巨大,许多经纪公司都一改过去拖延、钻漏洞的态度,希望旗下男艺人赶紧当兵,退伍后再回来继续奋斗,这样才能免除老板的心中大患。耐人寻味的是,除了年纪较大的朴龙河之外,其他天王都是上世纪80年代以后出生的新生代,一旦他们全被调去当兵后,韩国演艺界将呈现真空状态。(华商网-华商报 王文)

  (责任编辑:何钟迎)新华网版权与免责①凡本网注明稿件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华社和新华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②本网未注明稿件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新华网联系。(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