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当事人集体回避高峰难入那家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0:12 沈阳今报

  记者李萌今报讯昨天,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当事人高峰、高峰的母亲以及那英的姐姐那辛。遗憾的是,几位当事人无一例外地对此事采取回避的态度。高峰干脆将手机转移到秘书台,而高峰的母亲接听记者电话时态度极为强硬,一句“知道她迟早要打官司!”便放下电话,无意间承认了高峰与王女士相识的事实。那英的姐姐那辛得知记者身份后,未等记者说话,她首先鲜明地表明了自己的立场,“高峰的事我不知道。对不起!”

  自从高峰这条轰动一时的“花边新闻”出炉,那英一直没有回应,她身边一位好友说,“在这件事上,那英表现得很是无所谓,她现在过得很平静。”事实上,普通孕妇待产时爱人陪伴左右的幸福生活在那英身上却成了奢侈品,在家中,与那英如影相随的只有保姆一人。身边好友气愤难平地说:“我们身边人都特别讨厌高峰,那英为他生孩子,那么不容易,但我们从来没见他在家里陪过那英!”那英曾透露,孩子生下来不会姓高,而是随她姓。因为那、高两家的矛盾,那英和高峰结婚的几率非常小。

  据那英的好友透露,那英的预产期在9月底,临产地点已确定在北京一家外资医院。由于平常工作比较劳累,那英在怀孕期间出现并发症,所以她已决定进行剖腹产。因为没有高峰的陪伴,那英怀孕期间只能自己想办法解闷,她的好友说:“那英平时就在家里上上网,看看娱乐新闻,有时还聊天,或者约朋友们出去吃饭。因为今后还要发新专辑,所以没事时也写写歌。不过,那英挺注意保持身材和形象的,坚持做美容,还请了专门的医师进行护理。”这位好友告诉记者,那英即将出生的宝宝日后将随母姓,小名则取为“高兴”。不过,因为那英的孩子属于非婚生子女,所以“高兴”的户口日后还是个棘手问题。

  既然孩子户口会有问题,不知道那英是否会与高峰结婚,以给宝宝一个合法的“名分”,但那英的好友却否定了这一揣测。“那英肯定不可能跟高峰结婚,她家里人也极度反对他们结婚,那英也挺伤心的。现在,那、高两家的关系非常紧张,那英家里人都不允许高峰进家门。其实,那英本人是比较痛苦的,因为她是个特别痴情的女人,骨子里很传统。这么多年来,那英始终在帮高峰,觉得高峰很不容易,她曾经跟我们说,高峰以前踢球,现在不踢了,就算是普通朋友,能帮也该帮一把吧。”

  对于不久前惊爆的“高峰私生子”一事,那英好友平静地表示,“早在媒体披露前,那英就已经知道阿文这个人了,高峰也没有向家里隐瞒过,家里人包括圈内人其实都知道。那英始终认为,那件事已经被高峰‘摆平’了,所以之后任何关于高峰的绯闻,那英都将其视为假新闻。媒体爆出那件事,对于那英来说,她真的无所谓了,甚至说她反而轻松了很多。但经媒体这么一披露,那英家人就坚持不让高峰进门了。那英也想跟高峰结婚,但无奈家庭的压力太大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