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卓妍全智贤徐静蕾 银幕八大校花逐一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0:30 南方网

  人民网-江南时报鱼乐

  南方网讯不记得什么时候,我们曾经接触过那些多青春翻滚的影像,那里的女生或纯洁得一塌糊涂,或固执得无可救药,或叛逆得不知所然,她们静静地开放,诱使我们在很多夏天的夜里轻轻地思念、苦恼……若干年后,才发现影片中那些花骨朵一般的女生,似乎只能在青涩的年华中存在。而当凤凰树在记忆中只留下斑驳的影子,你还会想起当年的她们吗

  YoYo Ma

  影片:《我的老婆未满十八岁》 演员:蔡卓妍

  特征:香港某女校学生,时下典型的香港少女,自我感觉良好,身边时刻围绕众多追求者,但从不在意。口头禅是“别看我脸大胸又平,现在就是流行我这样的。”

  野蛮女友

  影片:《我的野蛮女友》 演员:全智贤

  特征:汉城s大学学生,喜欢发号施令,惟我独尊,希望所有人都听她的;非常好强,不管遇到多大的挫折,都不愿意流露出脆弱的一面;喜欢出风头,要求男友当着全校师生的面送她玫瑰;活力四射,喜欢运动,经常拉着男朋友打壁球,击剑;有严重的暴力倾向,一不开心就会打男友。但偶尔的温柔让人感觉也很可爱。

  胡彩蓝

  影片:《男人四十》 演员:林嘉欣

  特征:香港某校“问题”校花,性情温柔,内心固执,心思细密,敏感多愁,有较高文学天赋,并爱上自己的国文老师。

  藤堂静

  影片:《流星花园》 演员:钱韦杉

  特征:台湾某贵族学校学姐,拥有美丽的头发,华丽的礼服,优雅的笑容,她是男生心中的女神,真正的万人迷。而她,只想做全世界的公主。

  银孝

  影片:《色即是空》 演员:夏志元

  特征:汉城法律大学校花兼健美操俱乐部头牌队员,身材火爆,性感美艳,视健美操为自己的事业,是校园里最受欢迎的女生,却因为一点虚荣心而喜欢上已经有女朋友的花花公子。

  轻舞飞扬

  影片:《第一次亲密接触》 演员:马千珊

  特征:台北某大学女生。在拥挤的人群之中,她轻轻地舞着,你投射来异样的眼神,诧异也好,欣赏也罢,并不曾使她的舞步凌乱。

  丁叮

  影片:《我的失忆男友》 演员:应采儿

  特征:北京戏剧学院表演系一年级女生,美国华侨,一个笑容比阳光还要灿烂的女孩,一个真正美丽骄傲的天使,喜欢表演,打抱不平,常常用沙哑的港版普通话大嚷大叫。

  文慧

  影片:《将爱情进行到底》 演员:徐静蕾

  特征:北京某工科院校女生。她纯真可爱,是男生心中的准校花。尽管她不成熟,不会对爱情始终执著,但是你得承认,从第一眼看到她开始,你就无法忘记她……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