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称儿子房祖名永远无法超越他的成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0:51 千龙新闻网
成龙称儿子房祖名永远无法超越他的成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房祖名永远无法超越老爸成龙的成就!?

  自从儿子房祖名踏入歌坛后,现在成龙走到哪儿都会被问到儿子的事,23日成龙赴新加坡出席电影《新警察故事》首映记者会,被问及儿子时表示,不希望儿子跟着自己的脚步走,反而朝音乐界发展应该有不错的成绩,但由于华语歌曲的局限,他认为儿子成就还是无法超越他。

  成龙说,从小就知道儿子没有学功夫的天分,就连房祖名自己都坦承,如果跟他走功夫及武打明星这条路,永远好不过他。

  不过见到儿子在弹吉他,成龙觉得房祖名可以朝音乐界发展应该不错,但他认为,即使房祖名往音乐的路发展,也永远超越不了他,毕竟华语音乐有其局限性,欧美的人不会听华语音乐。

  尽管已经在好莱坞拥有一席之地,成龙仍然坦言,喜欢在亚洲多过在好莱坞拍片,“在好莱坞,我没办法挑选好的剧本,就像到好莱坞发展的李连杰、周润发一样,老是要他们扮演来自中国或香港的警察。”成龙说,在亚洲拍片虽然辛苦,什么都要自己来,但他可以掌握影片的质量,参与影片的制作与拍摄,而且还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角色。

  (来源:大洋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