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私生子”状告高峰 母亲阿文称是因为担心报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0: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4日电据华商报报道,昨日有北京媒体曝出,阿文3岁的儿子小元以高峰从未尽过父亲义务和不支付抚育费将高峰起诉到北京朝阳区法院,请求法院判定高峰赔偿67万元的抚育费等费用。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阿文将高峰告上法院,是为自己和儿子的人身安全考虑,不得已而为之的。

  当事人电话全部呼叫转移

  和大多数明星处理问题的方法一样,高峰、那英、那辛等人的电话一律转接到秘书台,根本联系不上。而据沈阳的一个同行说,他22日给高峰打电话时,高峰还不知道此事,但当记者告知此事后,高峰说了一句“不知道”就再也不接电话了。这名同行说,阿文因为在沈阳的三好街经营着一家酒吧,现在人应该还在沈阳。

  记者联系到了阿文以前的律师许兰庭,许律师告诉记者,他的确给阿文代理过案子,但现在他已不再是阿文的代理律师了,他给阿文重新介绍了一个叫刘欣的律师。但记者打电话给刘欣律师时,刘律师却称她因为一些原因也没有给阿文做代理。记者后来了解到,阿文现在请的律师是北京一个很有名的律师,擅长明星民事诉讼。

  阿文电话号码全换

  记者拨打阿文的电话时,电话已经停机。据一位同行说,阿文把电话号码全部都换了。22日下午,阿文还不知道起诉的事情已经公布出去,沈阳一个记者还冒充北京的记者给阿文发短信,当时阿文还和这名记者用短信聊了很长时间。昨日上午,阿文发现此事已经见报了而且铺天盖地,原来北京的媒体已经从法院那边“挖”到了此事。由于阿文的代理律师还在对此事取证,事件提早曝光是对阿文非常不利的,阿文感到非常害怕,昨日上午就把电话号码全部都换了,不愿意再接受记者的采访。

  为自保阿文无奈起诉高峰

  据了解,早在7月份,阿文就准备开新闻发布会在公众面前和儿子公开亮相,原因是她和高峰有一个3岁儿子的事情传出后,高峰不少在沈阳“颇有本事”的朋友就经常来骚扰她和她的儿子,并进行威胁和恐吓。由于母子二人一直未向媒体公开身份,“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人身安全很难得到保障。无奈之下,阿文只得通过法律程序,确定儿子的真正身份,保护自己和儿子的合法权利。

  阿文与高峰在2000年后逐渐发展为恋爱关系。同居期间阿文怀孕,儿子小元则于2001年3月29日出生,高峰曾公开否认与这名男童的关系。

  律师观点:高峰必须本人出庭

  针对高峰被诉一事,记者采访了陕西方正时代律师事务所的高瑾律师。高律师表示,根据我国《婚姻法》的规定,非婚生子女享有与婚生子女同等的权利,阿文将高峰起诉到法院,如果高峰仍然不承认是孩子的亲生父亲,法院将会进行亲子鉴定。一旦通过亲子鉴定确立了高峰和孩子的关系,高峰必须承担抚养孩子的义务。如果高峰拒绝,法院则可以采取强制措施。而且该案件涉及血缘关系,高峰本人必须到庭,代理人不能代替高峰出庭。(记者刘哲)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