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在工作中等待日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1:03 新京报

  夜心情

  身体疲惫心灵却很充实

  夜晚安静,可以一个人思考很多事情,而且通常忙着忙着天就亮了,如果哪天我熬不下去了,我就会想,“再等等,再等等,我就可以看到日出了。”然后,这就成了让我支撑 下去的力量。

  ———谷旻文(中戏学生)

  我经常会做了一半感觉做不下去了,有时会被剧中人物折磨,却总有种东西在吸引着我,尤其是在晚上,虽然肉体已经疲惫,心灵却很充实。而且夜晚总是给人很深邃的感觉,像无底洞,让人总想探究。

  ———杨凯强(中戏学生)

  夜晚工作或者说选择在夜晚思考,是因为能想到一些事情。同时人的很多状态会在夜晚交替出现,比如精神特别好的时候可能身体已经很疲劳了,但身体疲劳的时候脑子里又会出现很多想法。

  ———徐光杰(中戏学生)

  看着大家都睡觉了,自己一个人在工作,感觉其实挺好的,但有时忙完之后看到阳光都不觉得兴奋了。

  ———于跃娟(中戏学生)

  我值夜班,天天看着这群孩子在教学楼里忙碌,我觉得挺好的。我常常给他们留门,我在这里工作7年了,这儿的孩子都是这样,爱在安静的夜晚工作。

  ———张大爷(中戏员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