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甜甜”再次结婚是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1:26 新京报

  “结婚”却没有“领证”,躲避记者还是愚弄媒体

  本报综合报道(记者刘铮)

  小甜甜布兰妮9月18日的“闪电秘密婚礼”已经使媒体吃了一惊,然而这位小歌后又一次使出了“连环腿”———9月22日又爆出消息,两人并没有正式结婚!

  据洛杉矶婚姻登记部门透露,这对“夫妇”并没有“领结婚证”,即签署结婚协议书,也就是说,他们的婚姻还处在“非法”状态。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布兰妮的密友说,这并不意味着婚事有变,“他们计划下个月签结婚协议书。”布兰妮对《人物》杂志说,“我知道我们没有签协议书,我们的婚姻不是非常合法,我们要下个星期签协议书。但在精神和感受上,我们已经结婚了。”

  在布兰妮的婚事上,两家一向针锋相对的“八卦”杂志《人物》和《Us》展开了紧张的对恃。在即将出版的一期《人物》杂志上,将会出现满筐满篓的布兰妮和新任“丈夫”凯文·费德林身穿婚礼装的照片,以及“婚礼”上他们家人和朋友的照片。有传闻说布兰妮举办了一个“假婚礼”愚弄媒体,并且贩卖精心炮制的“婚礼照片”。

  《人物》杂志的执行主编拉里·哈克特否认了这种传闻,并说:“有些杂志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是酸的。”而即将出版的《Us》则大肆渲染两人的婚姻是假的人,他们一起于9月18日参加了一个“伪造”的婚礼。该杂志报道说,两人已经起草了一份协议,里面规定如果两人离婚,布兰妮将在相当于两人结婚时长的一半的时间内每年给费德林30万美元。布兰妮的发言人否定了《Us》的报道。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