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晓庆复出后首部作品播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1:26 新京报
  “首播剧场”10月20日提前半小时“拆封”《281封信》
刘晓庆复出后首部作品播出(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晓庆复出后首部作品播出(组图)
  尽管《281封信》是一部青春偶像剧,但大家关注它显然是奔着刘晓庆去的。本报记者徐万涛摄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

  由刘晓庆担任制片人、艺术总监,并与男友阿峰联手主演的二十一集电视连续剧《281封信》将于10月20日登陆中国教育三套“首播剧场”,这是首播剧场播出时间调整后推出的首部电视剧,也是刘晓庆出狱后出演的首部电视剧。昨日,刘晓庆携手剧中主演出席了该剧的媒体见面会。

  并非影射娱乐圈黑幕

  《281封信》是一部以娱乐圈造星内幕为题材的青春偶像剧,剧中的女主角给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写了281封信最终赢得爱情,剧名由此而来。该剧讲述了几个青春少女为了实现明星梦而经历的一系列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和商业竞争,揭露了歌坛造星的种种鲜为人知的黑幕。剧中涉及到了同性恋、摇头丸、殴打、为达目的出卖肉身等敏感的话题。刘晓庆表示该剧只是选择娱乐圈为背景,并非影射娱乐圈真实的内幕。

  我只求一切随心所欲

  对于该剧系青春偶像剧的定位,现年已五十多岁的刘晓庆表示这部戏的主演应该是剧中的这些演员。“他们以后的发展肯定比我好,我算什么?长江后浪推前浪。”她更贴切的身份应该是该剧的制片人和艺术总监,主要工作是对整部戏总体的把握。同时她也表示她不会逐渐向幕后发展,她还希望在该剧的续集中担任主角,而且她的第一张个人专辑也即将在年底推出。“做什么对我来说无所谓,我只求一切随心所欲。”

  拒绝回答敏感问题

  该剧的主演亦是刘晓庆的现任男友并未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对此刘晓庆称“这是投资方的安排,我不清楚。”当记者问到她复出前后的一些变化甚至是关于她出演的电影《春花开》等相关问题时,她都已“这些都与《281封信》无关,我们不要谈论这个话题。”而拒绝回答。

  据悉,《281封信》已在部分地方电视台播出该剧效果不错,刘晓庆对观众来说还是有很大的影响力的。

  发布会现场,主办方还举行了中国教育电视台“首播剧场,新先上视”的调整时间仪式。从《281封信》开始,即10月20日起,“首播剧场”将重新调整节目的播出时间,从原来每晚的八点钟提前到每晚七点半。主办方称调时是为了更好地适应北京观众的收视习惯。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