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CCTV-16国庆开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1:28 新京报

  新频道以西班牙语和法语为主,主要向境外播出

  本报讯 (记者刘玮)

  在接连开辟了新闻频道、少儿频道、音乐频道后,中央电视台又将新增“一子”———西语法语频道,记者昨日从央视节目处获悉,西语法语频道将于10月1日正式开播。

  据央视节目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西语法语频道作为新增添的一档外语频道将以西班牙和法语为主,主要向境外播出。西语法语频道播出的内容将涉及新闻、娱乐等综合信息,从9月22日起试播出,10月1日起正式播出。

  此外,从10月1日起,中央电视台负责制作的中文国际频道、英文国际频道、将在10月1日正式在国内开播的西语法语频道、综合文艺频道、戏曲频道等5套节目,电影局负责制作的电影频道,以及7家地方台的10余套节目将一起向北美传输,届时北美卫星平台将正式开播,这一平台的开播将极大地改善中国电视节目在北美的落地状况。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