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鹰明星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2:27 新闻晚报

  杨澜:女人好难节目独立

  采访杨澜时记者迟到了,匆匆赶到现场,刚好听到她在烈日下眯着眼睛重复一句话:“做女人好难,社会给女人的压力好大!”———阳光卫视财政危机过后,现在的杨澜与湖南卫视联合打造一档叫作“天下女人”的节目,大叹“女人经”似乎也因此而来,但岁月在杨澜脸上刻画的皱纹并没有让她后悔:“下辈子,还要做女人!”

  也许为了证明自己在经济和精神上的独立,杨澜再三强调,这次的《天下女人》“是合作,不是加盟”,并且引用她曾经最喜欢的《约翰·克里斯朵夫》的话:“我们必须要创造,一个没有创造力的人,只是一个影影绰绰的影子!”

  潘玮柏:篮球第一四栖明星

  潘玮柏爱说话,这个从他的VJ行业就可见一斑,但是作为一个来唱歌的明星,嘴边老挂着“篮球”,就有点不大敬业了,尤其当被问到“如何看待金鹰奖”时,他憋了半天的那一句:“金鹰奖,很重要啊,和……和篮球差不多重要!”

  潘玮柏野心很大,当VJ,可以上午采访许绍洋,下午自己被采访,身份转换自如;唱歌,是他从小对自己的规划;当演员,他说想演大坏蛋,当即吆喝一声,把身边的主持人吓得往后一跳;当体育明星,小学开始打篮球,他说自己比只会花架子的周杰伦更强。

  刘欢:影视歌曲偶尔为之

  刘欢的新闻发布会被安排在开幕式结束后的晚上十点半开始,但前来采访的记者人数丝毫不减,大哥魅力惊人。

  熟悉刘欢似乎都是从影视歌曲开始,从《便衣警察》到《北京人在纽约》到《水浒传》,大哥刘欢是影视歌曲专业户?他连连喊冤,总结了四个字:“时代!巧合!”时代,是因为上世纪八十年代正是电视稳步起飞的阶段,很多人的眼睛开始关注电视,好的电视剧和影视歌曲也越来越多。而巧合,是因为其实刘欢一年顶多接一两部电视剧主题歌,偏偏接的电视剧都红了,所以老给大家印象是影视歌曲专业户。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