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参加《哈里·波特3》问答赢IMAX巨幕电影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2:27 新闻晚报
参加《哈里·波特3》问答赢IMAX巨幕电影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哈里·波特3》每日看点

  就在要对巴克比克执行死刑的那一天,哈里、赫敏和罗恩来到了海格的小木屋旁,他们想安慰海格。没有料到,他们在木屋没有找到海格,却发现了一条神秘的黑狗和罗恩的宠物老鼠斑斑。哈里他们三人好奇地跟着黑狗和斑斑,发现它们钻进了一个隐蔽的洞穴里,于是也跟着爬了进去。

  参加方法

  1、答题:填妥当天在《新闻晚报》见报的《哈里·波特3》问答题(共3道),并注明参加者的姓名和电话。

  2、邮寄:将答案和个人资料沿虚线剪下,9月27日前寄往西藏中路290号和平影都I鄄MAX巨幕影院(邮编:200001),并在信封上注明“《哈里·波特3》有奖问答”。

  3、奖品:主办方每天从来信中抽取大奖1名(奖品:《哈里·波特3》原版海报1张、原版T恤1件+IMAX版《哈里·波特3》电影票4张,价值人民币700元);优胜奖10名(IMAX版《哈里·波特3》电影票2张,价值人民币160元)。

  4、所有获奖者将被邀请参加10月2日下午在和平IMAX巨幕影院举行的IMAX版《哈里·波特3》庆祝活动并观影。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