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基努-里维斯浓须遮面 穿着邋遢酷似酒鬼(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2:58 千龙新闻网
基努-里维斯浓须遮面穿着邋遢酷似酒鬼(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基努-里维斯浓须遮面穿着邋遢酷似酒鬼(组图)
  好莱坞大帅哥基努-里维斯在《黑客帝国》里的酷靓扮像一直为影迷所津津乐道,电影里的他拥有一张白净的小生脸,一身黑色皮质大衣令他看起来身材修长、气质不凡。也许是已经习惯了看到里维斯英俊潇洒的脸庞,近日当这个漂亮小生一脸浓密胡须地出现在贝佛利山的一条大街上时,不禁让人吓了一跳。

  现在的里维斯看上去不仅一点儿都不帅,与电影里简直判若两人,尤其是面部显得非常邋遢,他留着一脸的大胡子,还戴着个墨镜,面部就只剩下鼻子和嘴示人,头上还顶着一顶不伦不类的白色绅士帽,脚上则穿着一双棕色的休闲鞋,与一身黑色的西服很不搭配,最令人不解的是,走在街上里维斯手里竟然还拿着一只高脚酒杯,不知道又在哪里喝酒度过了一夜。

  看到里维斯这个自甘堕落的样子,他的追星族们肯定会非常神伤。实际上,现在里维斯的确嗜酒如命,据说他尤其喜欢喝香槟,如果哪次去馆子里吃饭恰好点了香槟,他就会在饭后带着酒杯出来一路接着喝。这次被人发现前里维斯就正在一家名为“巴黎小春天”的酒吧里小酌,跟踪他的狗仔队拿他开涮说,不知道里维斯在这个极富法国格调的酒吧里是否也春心大动,趁着酒劲狂吻女招待的脸,如果是那样,那他一脸的大胡子肯定会吓跑不少女孩子。这个大明星的脸也会就此丢尽了。

  现在,里维斯的追星族们只能满心期待,他们的偶像这样打扮完全是为了正在拍摄的新片,在这部动作片里,里维斯扮影一个整天与毒品贩子打交道的警察,如果扮相不“丑陋”一些又怎么能让坏人闻风丧胆呢?

  (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