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警察故事》占上风 成龙否认和王家卫竞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3:34 千龙新闻网

  从一开始就传出形成了火拼局面的《新警察故事》和《2046》,尽管两部影片的风格不太一样,但记者昨日还是从有关人士处了解到,这一次两部电影其实在一开始还是形成了较大的差别,那就是从电影本身以及上映的阵势上,两部电影都是无法对比。一些电影院线的负责人纷纷表示,《新警察故事》会以绝对优势压倒《2046》。而今天,作为本年度最大规模的上映阵势开始出击,400个拷贝纷纷投向了全国各地影院。

  《新警察故事》胜在故事和画面上的较量?

  在<新警察>和《2046》中,尽管演员的阵容上可以说两边都很强,但实际上两部电影的故事和画面都有较大的差别。曾经观看了《新警察故事》的全国院线经理在评价这部电影的时候,认为两部电影最大的区别在于“故事本身以及震撼的画面上。“他们大部分都认为《新警察故事》是成龙10年来最好的电影,因为成龙的这部电影体现了宏大的场面,具有强大的商业性,而其中成龙下跪等感情戏却加入了很好的人性和艺术性,因此这一次全国院线的经理看过了之后,拿下了400个拷贝的定单,也成为了本年度最大规模上映电影,超过了<十面埋伏>一百多个拷贝,而《2046》的拷贝数据说只有一百多个。

  对于这一次对《2046》这样的影片没有拿出当年《花样年华》的上映阵势,有人表示这部电影毕竟不是当年的<花样年华>,能不能被市场所接受很难说,而一位北京影院的经理告诉记者,“一切都要看影片本身,成龙的片子我们也不一定都看好,但《新警察故事》确实是成龙电影中的又一类型电影,很经典,很感人。”

  成龙否认和王家卫展开竞争

  尽管有消息说《新警察故事》和《2046》从有开始就展开了竞争,而且形势越来越火爆,但作为发行方的北京博纳公司负责人于冬却表示,实际上这一次《新警察故事》和《2046》并不是在一个放映的档期上,因此并没有严格的竞争,这样的说法也只是来自媒体的猜测。他还笑着说,“是真的有竞争,这样的竞争自然是不公平的,因为<新警察>有400个拷贝的投放,而《2046》只有100多个。”

  他还转述了成龙听到有媒体说他的新片和王家卫新片竞争后的反映,成龙说,“怎么会呢,我们都是很好的朋友,我们之间不存在竞争。”

  作者:韩红林

  (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