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巡演至苏州 经典魅力神魂颠倒迷倒歌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3:36 千龙新闻网

  2004年9月23日晚,2004刘德华世界巡演苏州演唱会在苏州体育中心体育场如约举行。偌大的体育场里,近三万名歌迷在刘德华的一手“操控”下,从演出一开始就挥动着手中的荧光棒,在华仔的歌声中如痴如醉。尖叫声、欢呼声、合唱声,连绵不绝。三万人同时为一个人喝彩,三万人同时为一个人神魂颠倒,让人不得不被刘德华这个“老男人”所散发出的经典魅力而折服。

  苏州演唱会是刘德华国内巡演的第二站。花了四千万打造的舞台从上海原样搬到了苏州。早在媒体见面会上,刘德华就称这个舞台要比香港演唱会的舞台漂亮得多,而昨晚的舞台果然极显气派,舞台上的长城、大红门,尽显中国元素。尽管开场时间比原定的要晚了一刻钟,但当舞台上古色古香的大红门缓缓打开时,当刘德华的身影刚刚出现在舞台上,立刻引来台下一片惊呼声,众多歌迷激动地从座位上跳了起来,呼喊声、尖叫声从此就不绝于耳。

  舞台上,刘天王为了吸引歌迷目光,在演出服装、舞美灯光上极尽心思。开场配合强劲的曲风和古色古香的城墙、城门背景,华仔是一身燕尾服和皮裤;接着,当栩栩如生的白狮子道具上场,刘德华上演“英雄救美人”的音乐剧时,他又换上了“武士装”。意犹未尽的他还现场上演“脱衣秀”,在众目睽睽之下更换演出服,引起观众疯狂地尖叫。此后,改良的京剧行头、摩登的美式夜总会装束,白色的休闲装束,刘德华华丽而多变的舞台造型让苏州歌迷花了眼。(来源:网易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