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鹰第五年星光渐淡 台上明星甚至多过台下记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3: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4日电据上海青年报报道,第五届中国电视金鹰节昨天晚上在湖南长沙开幕。虽然是中国最隆重的电视颁奖活动,金鹰节的星光却一年比一年黯淡。作为五年历程的回顾,组委会特别邀请了历届获奖演员重聚金鹰,但响应者寥寥。昨天晚上,仅有宋佳、曹颖和孙海英夫妇作为得奖代表出现,而周迅、陆毅、濮存昕、李保田等人则以档期冲突为理由,失约金鹰节。

  孙海英夫妇临危救场

  记者昨天了解到,孙海英与吕丽萍的出现实乃“临危救场”。这对夫妇刚刚结束《大脚马皇后》续集的拍摄,十分劳累,孙海英表示本想在家好好休息。但出席金鹰的获奖演员已经到了少得可怜的地步,金鹰节组委会再三盛情邀请,方请得孙海英夫妇出马。由于这对夫妇目前正被“离婚传闻”所困扰,因此他们这次将不会接受记者采访。

  开幕式打三大主题

  昨天晚上举行的金鹰节开幕式传承了往届的恢弘大气,将“金鹰节五周年”“爱国主义”和“国庆55周年”三大主题结合在一起。开幕式由杨澜和魏哲浩主持,刘欢演唱了《台湾同胞》、童安格带来老歌《请跟我来》、带伤出场的潘玮柏则演唱了他的最新歌曲《WUHA》,女子十二乐坊也表演了拿手好戏。由王海滨、叶冲、董兆致组成的中国奥运男子花剑“三剑客”也作为特别来宾出场,接受了主持人杨澜的采访。

  明星演唱会千万元投保

  今天晚上,林忆莲、蔡依林、陈奕迅等人将出席“金鹰明星演唱会”。为了防止有意外情况出现,这三位明星要求金鹰节组委会为他们在长沙的三天之行投保1980万元,同时还提出了多项要求:碰到下雨天气不演出,与随行人员必须居住在同一层楼,演出时必须有单独的化妆间等等。

  虽然金鹰节年年都在力求创新,但日渐繁荣的电视市场却与逐年黯淡的电视节活动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明星宁可躲在偏僻的片场拍戏,也不愿意为中国的电视颁奖活动献出绵薄之力。缺乏了明星的号召力,媒体与观众的关注度也呈下降趋势。昨天下午举行的金鹰明星与记者见面会,竟只来了稀稀拉拉二三十个记者。当女子十二乐坊登台时,主持人竟然发出了“台下记者还不如台上明星多”的感慨!(记者陈莉)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