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时隔四年又见老牌摇滚乐队 唐朝新专辑呼之欲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6: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4日电据上海青年报报道,今晚,中国著名老牌摇滚乐队唐朝、“中国摇滚音乐第一女声”罗琦、被称为“现场之王”的瘦人乐队将集聚陆家嘴“罗马假日”主广场舞台,共同献演一场“回首前程”摇滚演唱会。昨天下午,乐队成员已全部抵达现场进行排练,一股摇滚音乐的旋风已在浦江之畔悄然掀起。

  唐朝主唱丁武向记者透露,时隔4年后的新专辑目前已在紧张筹备中。虽然专辑中有6 首歌曲已创作完成,但丁武坦言目前还在寻找对摇滚乐特别感兴趣的唱片公司,“新专辑将会沿用第一张的情绪化,还将有第二张的伤感,可以说是比较综合的,音乐会更趋向于简洁”。谈及唱片的音乐风格,丁武还是满怀自豪,其中有一首名叫《酒狂》的歌是从700年前的一首古曲延伸过来的,表达了对生活的一种无奈和各种复杂情感。抒发情怀的《浪漫骑士》是写给爸爸妈妈的,作品歌颂了他们面对生活的一种勇气,而一曲《绝望致谎言》是一首比较情绪化、重金属风格的作品。

  为追求更好的效果和市场反应,丁武表示唐朝还在创作更多的作品给身边的朋友听,为的就是给唱片公司提供更多的选择余地,力求精雕细琢出一张极富质感的专辑。

  在今晚的演出中,唐朝就将献唱新歌《浪漫骑士》和《绝望致谎言》来听听观众的反映。除此之外,《梦回唐朝》《太阳》《飞翔鸟》等经典歌曲也都会让喜欢他们的歌迷一饱耳福。(记者闵慧)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