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两大赛选出六美女 选手苦追游鸿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03:5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王平平摄影熊宇)昨晚,2004世界模特大赛四川总决赛和2004“我最喜爱的四川女孩”评选活动在成都金色歌剧院闪亮登场。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紧张角逐,最终,西南交大工商管理系学生陈安琪戴上了世界模特大赛四川赛区的桂冠,来自山东的职业模特赵娜和16岁的成都学生朱珠分获亚军和季军。

  昨晚8时,比赛在稚嫩的童声朗诵中拉开了帷幕,180名身穿粉红色吊带裙的四川女孩率先亮相,绕场一周向观众示意。紧接着上场的是歌星伍思凯,他又舞又跳地为观众献上一曲《爱的钢琴手》后,还“讨好”地说:“有机会一定要在四川购置一处房产,和我们美丽的川妹子做邻居。”随后,游鸿明以一首《地下铁》征服了现场观众,一名参赛的四川女孩竟然不顾自己的精心打扮,一个箭步冲上台将游鸿明紧紧抱住,弄得正在深情演唱的游鸿明不知如何是好。台下的嘉宾孙俪也被这搞笑一幕逗得乐开了怀,她说:“没想到四川女孩除了漂亮,还如此大胆。”模特出身的于娜在昨晚的比赛现场也“不务正业”地唱了一首《情绪万分》,虽然演唱技巧不够专业,但沙哑的声音却带来别样的韵味。

  晚10时正,宣布评选结果的激动时刻终于到了,西南交大工商管理系学生陈安琪戴上了世界模特大赛四川赛区的桂冠,来自山东的职业模特赵娜和16岁的成都某中学初二学生朱珠分获亚军和季军,她们11月将代表四川出征全国总决赛。而“我最喜爱的四川女孩”三甲则分别由122号苏雯、87号竹登蕊子、77号孙丽洁获得。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