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奥运“三剑客”遭遇女友问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0: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肖执缨 秦玉

  本次金鹰节邀请了三位刚从雅典奥运会归来的体育界人士———有“三剑客”之称的中国花剑运动员叶冲、董兆致、王海滨。24日上午,当他们出现在长沙世界之窗时,引起了现场观众的热情“爱”意。

  由于裁判的原因,三人和金牌失之交臂了,亚军的头衔对他们来说可能是永远的遗憾。叶冲说:“我们‘三剑客’可能真的与奥运金牌无缘,但我会教好我的击剑学校的学生们,我会培养出新的‘三剑客’来圆我们的梦。”而广东籍的董兆致说:“我给我的女儿取名叫董骅蝉,希望她能跑得又快又靓———最好超过刘翔。不过她将来能不能成为运动员,要看她自己的选择了,我们做父母的不会强求。”

  而高大英俊的王海滨则引来了一阵阵的尖叫。台下有女孩子大声高呼:“海滨海滨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有人问他关于女朋友的话题,他却是“打死也不说”:“大家还是让我保留一点隐私吧。”再问:“那你是不是会在老家南京找啊?”这下,正在法国深造的他急了:“谁说一定会在中国啊?”(夏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