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影市火爆(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0: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陈明辉 通讯员 钟珍 谢世明

  国庆长假,多部精彩电影轮番上映,广东两大院线也各出奇招,举办精彩活动回馈影迷。

  “黄金周”有新片

  《哈利·波特3》、《2046》、《新警察故事》等大片当然是国庆影市的“主角”,而在国庆期间推出的新片也有三部,包括10月1日上映的陆川新作《可可西里》、主旋律故事片《郑培民》以及10月6日上映的港产悬疑片《头版头条》。

  《可可西里》是新锐导演陆川继《寻枪》后又一部力作。该片根据真实故事改编,通过猎杀藏羚羊和阻止猎杀藏羚羊这个载体,讲述了人在绝境中的生存挣扎和人与自然的相互抗争。10月1日上映的还有由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宣传部、潇湘电影集团、中国电影集团和大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创作的主旋律影片《郑培民》。该片总投资650万元,被列为2004年国家重点影片,并将成为庆祝建国55周年及迎接中国电影诞生100年的献礼片。

  10月6日将上映香港金像奖导演陈嘉上执导的新片《头版头条》(又名《A1头条》)。该片是近来继《大事件》之后又一部以“新闻媒体”为故事背景的影片,融进了浓厚的惊险悬疑色彩。影片由影帝黄秋生和梁家辉、金马影后李心洁、青春人气偶像陈冠希共同担纲,可谓阵容强大。故事讲述:玲(李心洁饰)是潮流版记者,每天撰写“花钱指南”,自己也是“花钱一族”。一天,玲的男友Peter突然车祸身亡,玲伤心不已,同事基仔(陈冠希饰)一直暗恋玲,立即在旁安慰,却碰了钉子。有一天,飞(黄秋生饰)、马仔(葛民辉饰)向玲追债,言谈间,飞一口咬定Peter的死并非意外,深信背后必定藏着一个阴谋。玲半信半疑,直到编辑部老总曾达时(梁家辉饰)行径突然变得怪异……

  看电影拿礼品

  广东华影南方院线将以名贵红酒馈赠影迷。从今天开始直到整个国庆长假期间,凡是到飞扬影城、天河电影城、市一宫电影城、缤缤影城、市二宫、华南影都、东山铁宫、天河员宫等影院观看《新警察故事》、《2046》的观众,可得到名贵红酒抽奖赠送的机会。“哈利·波特迷”也别失望,在10月1日-3日下午3:30到市一宫影城观看《哈利·波特3》的前十名观众,将获赠《哈利·波特》原版胸章,先到先得。另外,飞扬影城在每天早上11时前(不包含11时)、市一宫电影城在7天长假中的每天早上9时、天河电影城每天上午10时均设立特价场。

  广东珠江院线属下各大影院同样准备了各种精彩活动。国庆7天里,在中华广场电影城购票的观众可获得精美礼品和西餐券,其中观看《新警察故事》的观众还可获得真丝丝巾。平安大戏院将举行多场幸运观众大抽奖,送出极具收藏价值的电影原版精美礼品,情侣观众还有机会获得神秘礼品。此外,广东珠江电影院线还将联合广东省电影家协会共同举行送影到社区活动,让广大市民重温昔日在家门口观影的亲切感受。
影市火爆(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可可西里》

影市火爆(组图)
图:《头版头条》

  (夏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