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一”影视眼花缭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0: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李丽 陈明辉

  新剧抢档

  《神医侠侣》

  频道:广州台34频道

  时间:10月2日《7点合家欢剧场》,每晚两集

  主演:赵文卓、贾静雯、高圆圆

  剧情:西汉时期,吕后与刘邦的后人刘璋之间展开了复杂紧张的宫廷斗争。吕后长生不老的神药失窃,震怒之下,抓尽京城行医之人,缇萦之父也在其中。缇萦在宫廷中展开了救父行动。性格骄横、工于心计的公主琴子与缇萦本是闺中好友,却因刘宣而变为情敌……

  看点:完全沿用《倚天屠龙记》的班底,赵文卓与贾静雯成为荧屏情侣,俊男美女绝对是收视保证。“赵敏”贾静雯这次变身“女郎中”缇萦,在宫廷里又打又闹、飞天遁地,闹出不少笑话。琼瑶剧花旦刘雪华则以“吕后”形象粉墨登场。宫廷阴谋、武侠争斗加上三角恋,虽然俗气,但是演员阵容星光璀璨。
“十·一”影视眼花缭乱(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天下无双》

  频道:TVS-4《黄金剧场》

  时间:10月1日19:00

  主演:张卫健、关咏荷、陈好、薛佳凝、林明轮

  剧情:戴春寅乃全国五大官窑常乐窑的继承人,九代单传,非常孝义。祖母为使其早继家业,定下选媳盛会,引得名门闺秀蜂拥而来。大臣万泰北欲将独女万如意许给戴春寅,而贫穷的常吉祥阴差阳错被戴春寅的祖母收为家婢。一个千金大小姐,一个穷家小姑娘,两人成了宿命冤家,引来笑话连篇……

  看点:与梁朝伟、王菲版的同名电影风马牛不相及,片名只是源于剧中的一副对联“天下无双,绝不二妻”。不过,该剧的演员阵容并不逊色,搞笑好手张卫健与关咏荷的搭档组合颇有趣味,“粉红女郎”陈好和薛佳凝的喜剧演出则为该剧锦上添花。此次该剧以剪辑过的精装版隆重推出,内容更紧凑。

  《三宝医馆》

  频道:TVS-2《粤语精品剧场》

  时间:10月1日20:50

  主演:陈炜、郑则仕、金沛辰、黎思嘉、鲍起静

  剧情:三宝从小被师傅带大,除了讲故事和医学之外,他对外界的人情世故一概不了解。不过,由于他为人忠厚、医术高超,大家都尊他为神医。在开设三宝医馆的过程中,三宝偶然救了一名险遭灭门惨祸的小女孩———温柔,两人结为忘年之交,但三宝却也从此卷入一场阴谋,屡遭杀手追杀……

  看点:“肥猫”郑则仕演完“食神”演“医神”,成功减肥40磅后,饰演男一号“三宝”。剧中他不惜亲身上阵,一显“肥猫”武打英姿。“三宝”老实憨厚、不谙世事,是个典型的老好人。“肥猫”精心拿捏后令“三宝”形象真实可信、深入人心。
“十·一”影视眼花缭乱(组图)
《历史的天空》

  频道:广州台34频道

  时间:9月29日《9点半雷霆剧场》,国庆期间每晚两集

  主演:张丰毅、李雪健、孙松、王新军

  剧情:姜必达早年大名姜大牙,因逃避日军追杀而到凹凸山投奔国民党军队,阴差阳错闯进了八路军的根据地。一个青年女八路的及时出现,让他从此走上了革命道路,并在优秀政治工作者张普景等人的帮助下,逐步显示了优秀的品质和卓越的智慧,成长为一名足智多谋的指挥员。

  看点:张丰毅饰演从草莽英雄走向成熟的姜必达,形象丝丝入扣。李雪健饰演新四军游击队的领导人杨庭辉,睿智稳健。孙松、王新军、殷桃等新旧演员将峥嵘岁月中的生离死别演绎得催人泪下。群星闪烁的阵容,烘托出一部扣人心弦、回肠荡气的大戏,好看程度不亚于《激情燃烧的岁月》。
“十·一”影视眼花缭乱(组图)
《英雄时代》

  频道:TVS-1《南方730剧场》

  时间:10月4日19:30

  主演:巫刚、梅婷、丛珊、高宝宝、盖克

  剧情:对越自卫反击战英雄史天雄从部队转业后,主动要求到基层去。在同一个城市,他和他身边的人作出了种种不同的选择……

  看点:继《北方城郭》、《突出重围》获得巨大成功后,著名军旅青年作家柳建推出的又一部力作,拍摄之前获得第三届人民文学奖。梅婷在剧中出演女一号梅红雨———一个与多名成功人士有着复杂情感纠葛的下岗女工;凭电视剧《省委书记》走红的青年演员巫刚出演男一号史天雄———大型国有企业的老总;当年以电影《牧马人》一炮走红的女演员丛珊,则出演一位颇有争议的电视台女主持人。
“十·一”影视眼花缭乱(组图)
《偷偷爱上你之恋日心语》

  频道:广州台影视频道

  时间:9月30日起每晚18:00

  主演:TEA、钟汉良、林韦君

  剧情:一个叫王晶的女孩子因为迷上年轻的钢琴手徐翊,女扮男装进入艺术学院。在学院里,有女孩子把王晶当成男生而心生爱意,有知道内情的男生偷偷爱上王晶,而王晶要在徐翊最失落、最灰暗的时候帮着他重新站起来。

  看点:改编自日本白泉社少女漫画家中条比纱也的同名漫画,是一部现代版的《梁祝》。题材虽然有些老套,但带有励志色彩,充满青春活力。人气偶像谢霆锋也在剧中客串。

  《警坛风云》

  频道:TVS-2《老友剧场》

  时间:10月2日0:00

  主演:李宗翰、李诚儒、王茜、董勇、马晓晴

  剧情:大案六组组长老马因公殉职,其从事厨师职业的儿子马丁子承父业考上警校,毕业后分配到六组工作,为破案立下了汗马功劳。他后来在一次执行任务中生病,送医院后却从此不见人影……

  看点:根据公安部及北京市公安局提供的真实案例创作而成。阵容鼎盛,场面震撼,耗3800万元巨资打造。由在海外取经八年的资深导演———李连杰的大师兄李九道执导。外景遍及韩国、香港、澳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

  经典重温

  红色经典

  《红岩》:9月29日18:15,TVS-5《生活剧场》

  《激情燃烧的岁月》:9月29日19:30(连播三集),广州影视频道

  《野火春风斗古城》:10月12日18:15,TVS-5《生活剧场》

  《林海雪原》:10月2日0:20,TVS-4《红色十月》

  《小萝卜头》:10月1日13:35,TVS-6

  武侠经典

  《射雕英雄传》:10月1日8:50,TVS-4《上午剧场》

  《倚天屠龙记》:9月21日21:00,TVS-3

  《明星九点档》

  卡通经典

  《史努比》:10月1日8:30,TVS-6

  《哪吒传奇》:10月1日16:55,TVS-6《卡通扭扭》

  《神龙斗士》:10月1日18:00,TVS-6《卡通巨无霸》

  《隋唐英雄传》:10月1日19:20,TVS-6《卡通新人类》
“十·一”影视眼花缭乱(组图)
图:《射雕英雄传》

“十·一”影视眼花缭乱(组图)
(夏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