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瓜上海主持央视中秋晚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0: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浦江月———中华情”2004年中央电视台中秋直播晚会将于9月28日晚在上海举行。晚会总导演、央视青年导演郭霁虹介绍说,这是央视大型文艺晚会第一次在北京以外的城市并同时在非演播厅的3个室外会场进行现场直播。

  本次晚会主题为“世界华人共同的记忆”,主会场设在黄浦江东岸明珠塔下的滨江公园,舞台的基本造型为国际豪华邮轮的甲板,并启用面向外滩的高60米、宽57米的世界最大 的LED大屏幕;另两个分会场分别设在“新天地”和“豫园”。届时将通过卫星向全世界现场直播。

  整台晚会长两个小时,分为五大板块,既有反映老上海风情的老歌翻唱,也有展示时尚风采的流行歌舞,还有钢琴、民乐、芭蕾、戏曲等表演。晚会还邀请了白先勇、陈逸飞等海内外文化名人到场,久未露面的老上海著名歌星———与周璇同时代的多位八旬老人,也将从美国、台湾、香港等地赶来出席晚会,讲述经典金曲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台湾著名主持人胡瓜,央视梦彤、鲁健,香港叶璇与上海吉雪萍将共同主持本台晚会。(阮巍)(夏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