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经济频道送欢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0: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我们要让欢乐全天接力,让观众任何时候打开电视,都能感到欢乐”———这是中央台经济频道国庆特别节目统筹小组的负责人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对国庆期间经济频道节目编排所做的感性的描述。在经济频道国庆期间的节目编排表上,全天的收视时间被分割成上午、午间、下午、晚间几个大的板块。《超市大赢家》和《欢乐英雄》两大特别节目将横贯七天黄金时段,《开心辞典》、《幸运52》、《非常6+1》、《鉴宝》、《美味情缘对对碰》、《对话》、《绝对挑战》等七大王牌栏目也将分别在国庆7天里编排特别内容。

  其中,《超市大赢家》是今年《五·一争雄》的继续———在一个偌大的超市,推着一个巨大的购物车,肆无忌惮地抢购,抢到的一切都归你所有;《欢乐英雄》赛制更加健全,10位选手带着欢乐英雄的梦想,走进汽车训练营,锻造成最真实的平民英雄,写就最真实的人生故事;《开心辞典》10月1日打出美女牌,来自北京、湖南、四川、浙江的五位漂亮姑娘组成“五朵金花”回大理;《幸运52》10月2日推出《长城脚下是我家》节目;《非常6+1》10月3日将以往的“非常片段”浓缩在一起;《鉴宝》10月4日要赏珍宝、比眼力、猜价格、了解收藏故事;《美味情缘对对碰》10月5日将进行单身男士厨艺决赛,胜利者将与热爱美食的“美眉”紫萱共进烛光晚餐;《对话》10月6日对话中国杰出的体育外交家何振梁;《绝对挑战》10月7日由“东方舞蹈女神”陈爱莲为自己的学校选择副校长。(余姝)(夏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