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明年开拍 《终结者4》 (2004-09-25 11:03:53)(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1:04 新华网
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明年开拍《终结者4》(2004-09-2511:03:53)(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华网洛杉矶9月24日电(记者支林飞)据美国报纸24日报道,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已决定明年开拍新片《终结者4》,但在影片《终结者3》中扮演男主角、现为加利福尼亚州州长的施瓦辛格是否继续出演新片主角目前还是一个悬念。

  据好莱坞影视行业报纸《多样性》披露,在《终结者3》导演乔纳森·莫斯托的指导下,《终结者3》的两位编剧约翰·布兰卡托与迈克尔·费里塞已完成了《终结者4》的剧本创作。华纳兄弟影片公司近期将与莫斯托进行谈判,以决定是否由他继续担任新片导演。在导演人选确定后,该公司将开始物色出演新片的人选。目前最大的悬念则是去年当选加州州长的好莱坞动作明星施瓦辛格是否会重返银幕。

  尽管施瓦辛格去年曾表示,他在从政后将暂别影坛,专心处理政务,但华纳兄弟影片公司依然希望他继续出演新主角,因为他的名声就是票房成功的保障。有报道说,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就这一新角色早已同施瓦辛格展开谈判,但最大的可能性是施瓦辛格只扮演其中一个有限的角色。

  据悉,不管施瓦辛格是否同意出演《终结者4》,新片都将会塑造一个全新的机器人战士形象。这令《终结者》影迷们拭目以待。

  施瓦辛格原是一位从奥地利移民美国的健美选手。他依靠出演《终结者》系列影片在好莱坞迅速走红,成为美国最有名的动作巨星,拥有大批影迷。演艺生涯的巨大成功为他去年顺利登上州长宝座提供了有利条件。《终结者3》拍摄成本高达1.75亿美元,但该片全球票房收入也高达4.3亿美元,施瓦辛格因出演该片而获得了创纪录的3000万美元的片酬。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