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伯昭哭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1:0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继中国影协电影表演学会致函电视剧《小鱼儿与花无缺》剧组敦促打人者道歉后,昨天,包括冯小刚、邓婕、朱时茂、刘晓庆、李雪健、张丰毅、张国立、陈道明、赵宝刚、倪萍、濮存昕、六小龄童等在内的38位内地著名导演、演员发布联合声明声援王伯昭,表示“借戏伤人是对艺术的侮辱”,呼吁“所有摄制组(无论内地、港、台)尊重所有演员”,并明确提出“无论何种原因,如果已对王伯昭造成了伤害,伤人者必须赔礼道歉。”昨天正巧是他的生日,看到这份声明——

  《小鱼儿与花无缺》片场里发生张卫健和谢霆锋“假戏真作”殴打内地演员王伯昭一事,目前呈现胶着状态。一边是王伯昭坚持要打人者张卫健和谢霆锋公开道歉并赔偿损失;一边是以导演王晶为代表的剧组方面称这只是误伤、王伯昭有炒作嫌疑,对王伯昭的声明不予回应。

  昨天,38位内地著名导演、演员发布联合声明声援王伯昭,提出“伤人者必须赔礼道歉。”王伯昭看到这份声明时哭了。

  仍然卧床不能行

  王伯昭现在仍然住在北京304医院,住院5天来,除剧组方面来人与王伯昭协商过处理意见,最后不欢而散之外,导演王晶及当事人张卫健和谢霆锋都没有来医院看望过。王伯昭向剧组方面打借条支了3000元“住院费”,但他告诉记者,目前住院治疗费早超过了这个数目,都是自己在垫付。王伯昭表示,幸而自己经济上还没什么困难,但看到70多岁的老母亲一直在身边照顾,而剧组方面却不理不睬,他感到很寒心。

  何时能够出院?王伯昭说:“医生打算开始给我做理疗,我现在最大的疼痛是大腿外侧,每到夜里两三点都会疼醒,吃点止疼片才能继续睡。我现在还不得不使用尿壶,因为从床走到卫生间的这点距离都很困难。医生也建议我继续卧床,因为急性受伤的肾需要休养,不然可能转成慢性肾病后遗症,短时期内还不能出院。”

  慰问明星不胜枚举

  包括冯小刚、邓婕、朱时茂、刘晓庆、李雪健、张丰毅、张国立、陈道明、赵宝刚、倪萍、濮存昕、六小龄童等在内的38位内地著名导演、演员发布联合声明声援王伯昭,王伯昭告诉记者:“今天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我哭了。我特别感动,而且今天正巧是我的生日。”

  王伯昭说,事先他并不知道大家会这样做,虽然他们中的很多人都给他打来慰问电话。“六小龄童是最早打电话给我的,这份联名声援书之外还有很多人打电话给我,像陈娟红、何晴,还有好多,不胜枚举。他们都很忙,他们能从百忙中抽出时间这样做,我特别感动。”和记者说着说着,王伯昭的声音又哽咽了。

  但提起剧组方面,王伯昭就显得很愤怒:“王晶说我是借机炒作。谢霆锋前天到上海参加一个宣传活动,我在报纸上看到他对记者说‘我保证健仔没打人’。他们的这种态度只能激怒更多人。现在我准备请律师,我相信我一定会讨到一个公道。”金陵晚报记者薛莲

  (编辑 草非)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