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鹰”第五次展翅 “星光”引爆观众热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1: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长沙九月二十四日电 题:“金鹰”第五次展翅“星光”引爆观众热情

  作者邓霞

  在缀满星辰的夜空下,湖南国际会展中心灯火通明、人头攒动,展翅飞翔的“金鹰”掠过八百里洞庭于二十三日晚第五次如约而至。来自美国、日本、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 的三十七名传媒界高层人士和万余名现场观众,一起欢度了这个中国电视人自己的节日。

  象征喜庆的红色成为整台晚会的“主角”,主持人杨澜、女子十二乐坊的乐手们就均以一身大红色的连衣裙出场。而当叶凡唱起《亲爱的中国我爱你》时,四面长三十米、宽二十五米的巨大红旗从左右两边的观众头顶慢慢滑向会场中央,与此同时,舞台上还有数面五星红旗在不停挥舞,整个会场都被渲染成红色的海洋。

  作为每年开幕式重头戏之一的星光大道,今年在设计上颇具巧思。圆形的舞台位于观众席中央,被数尊两三米高的“金鹰女神”雕塑装饰的星光大道横贯整个舞台,显得格外耀眼。当历届金鹰节获奖演员吕丽萍、孙海英、曹颖,人们熟悉和喜爱的表演嘉宾童安格、潘玮柏、王蓉……依次走上星光大道时,这些“璀璨星光”瞬时引爆了观众的热情,不停挥舞的荧光棒和震耳欲聋的欢呼声使会场成为欢腾的乐土。而潘玮柏、童安格、刘欢等明星的依次登场献唱则将开幕式一次又一次地推向了高潮。

  据悉,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与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联合创办的中国电视金鹰奖,是中国电视业界的最高荣誉。从第十八届开始,金鹰奖颁奖活动改为“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并永久落户长沙,迄今已是第五届。本届金鹰节为期四天,还有金鹰国际文化产业论坛、明星演唱会、金鹰电视新秀决赛晚会等主题活动。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