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吻戏情绪高涨 木村承认与王家卫合作困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1:2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梁朝伟、王菲、张震、董洁马不停蹄为电影《2046》宣传,昨日到广州出席记招,吸引过百传媒采访,场面热闹,一身便装打扮踢人字拖出现的王菲,与众星主持亮灯仪式时,未按掣灯箱已“自动”亮并大放花而大笑,部分火花更弹到摄记手部,幸无受伤。

  伟仔接受传媒访问谈及演出之感受,伟仔笑说:“拍这套戏很好玩。”对于康城与上海首映之版本有所不同,有观众较喜欢上海版,他说因为康城放映的不是完整版,上海版已 加好特技,所以观众会较接受这个版本。至于上海版他的床上戏被cut,伟仔认为可以理解,因为内地无分级制,尺度会比较紧,香港应该会有床上戏。章子怡缺席上海宣传成为观众柴台目标,伟仔承认当时听到嘘声,却说:“可以点,我也控制不住。”王菲则表示最爱戏中机械人角色,该角意境悲伤,加上她擅长演绎悲情角色,切合其性格。

  另外,木村拓哉在“娱乐大搜查”节目中接受访问,木村说:“同王家合作是很难,但也是一件很愉快的事,如果跟王家合作无困难的话,电影会很沉闷,自然互相有冲击。”木村又指导演投入工作时只会专注荧光幕,甚么都听不进,拍摄完又是一个谈笑风生的人;说到王菲,木村说:“大家好合拍,拍激吻戏时气氛亦很好,我十分投入,情绪高涨。”

  起诉争拗已经摆平

  昨有消息指因《2046》音像产品推出时间出现争拗,泽东公司遭飞仕音像起诉,索赔二千万元,对此,《2046》的音像版权发言人陈子良表示经已圆满解决,他们要互相保障、互相尊重双方利益,若影片上影三日就出音像产品,会影响票房,总之他们会争取影片同音像产品推出的时间距离愈远愈好。至于飞仕扬言要起诉?陈子良说:“这个是双方对合约理解有所误会,而现在已解决。”(来源:大洋综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