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提醒观众注意事项 带违禁品一律禁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1:58 黑龙江日报

  25日16时30分起,观众可以持票陆续进场,然后自觉接受安检。在安检过程中,安检员首先进行验票并对观众随身器材进行检查。本报特别提醒:根据港方演出公司23日的最新要求,观众一律不许带摄像、照相器材。鉴于在上海演唱会上一些歌迷偷录造成混乱,警务工作人员要求观众一律不许带违禁器材,否则不允许入场。此外,刘德华演唱会警务工作指挥部要求观众一律不许带包和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进场时,可以把食品、软包装饮料放在塑料袋里进场。在演唱会举行过程中,观众一定要在各自的座位上,不能往前拥挤,同时任何 人不能站在过道上。因为此次演唱会是我省至今为止举行规模最大的,为了应对可能出现的各种紧急情况,哈尔滨市公安局还研究出了多种应急处置方案,以确保演唱会顺利进行,保证观众安全,一旦出现紧急情况,千万不要惊慌。

  退场时从最后一排开始。进入现场之后,引导员将对观众进行引导,帮助观众尽快对号入座。为了防止出现前后拥挤状况,各个区域之间安装了3000多米的护栏。退场时要听从民警指挥,因为出口在所有观众台的后侧,所以退场时,看台票由最后一排开始退场。内场也是按照顺序,根据民警引导从靠近出口的座席开始。除了演唱会组委会准备的音响外,公安现场指挥部也准备了一套音响设备,除了在入场时为观众播放入场须知外,在退场时也会维持秩序,观众要按照指挥部的要求有秩序、按区域退场。(生活报)

  作者:记者目击哈市反恐演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