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后街男孩”掀风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2:15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记者柳治)备受歌迷期待的“后街男孩”北京演唱会,昨晚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在两万多名观众的注目下,这支世界顶级乐队劲歌热舞,掀起了狂热的“后街”风暴。

  如果说惠特尼·休斯顿上次在北京奥体的演唱会是“渐入佳境”的话,那么“后街男孩”这次的表现可以用“急风暴雨”来形容。他们进入状态非常快,一出场就以动感的舞步 将观众的热情调动了起来。“北京,CHINA,你好吗!”五个小伙子奇怪而又亲切的中英文混合问候,一下子拉近了与观众的距离。《漂亮女人》、《不仅如此》、《心的方向》、《唯一》……一首首韵律十足的歌曲让台下观众兴奋不已。

  也许昨晚奥体中心的上座率算不上很高,但只要来的绝对都是“后街男孩”的铁杆歌迷。他们一会儿随之高唱,一会儿又放声尖叫,而且很少有几个是坐着的,从演出开始到结束一直跳个不停。与惠特尼·休斯顿演唱会相似的是,观众群中有不少金发碧眼的外国歌迷。他们的表现非常专业,每当“后街男孩”用英文与观众交流的时候,他们总是随声呼应,有的还当起临时翻译,讲给旁边的中国歌迷听。在观众雷鸣般的呐喊中,“后街男孩”献上了《我就是爱你》、《只要你爱我就好》、《绝不让你心碎》、《后街归来》等一系列经典力作。脍炙人口的《比生命重要》引发了全场大合唱,上万支荧光棒交相呼应,观众被自己营造出的美妙环境所陶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