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刀郎罗大佑掀高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4:48 扬子晚报

  昨晚,金鹰节“浏阳河之夜”明星演唱会在长沙举行,数位知名歌手亮相演唱会,歌手刀郎、罗大佑、台湾飞儿乐队一次次地掀起了演唱会的高潮,成为昨晚最耀眼的明星。

  当刀郎走上舞台的时候,全场轰动,很多观众都站了起来。刀郎终于再一次打破神秘,一身红色衣服则象征了刀郎的某种转型,也让冷峻的刀郎与观众的距离拉得更近。

  昨晚的主角之一无疑是罗大佑,现场的气氛非常好,几乎所有的现场观众都在和罗大佑一起唱,似乎怀旧具有某种永恒的魅力。在罗大佑的歌声中,现场达到了高潮。

  而当韩国歌手宝儿演唱的时候,现场的观众则显得非常冷静,不过其动感的节奏依然博得了年轻人的尖叫声。宝儿在演唱会现场被主持人“刁难”学说湖南话,居然学得非常有湘潭味道。

  内地歌手李炜非常具有民族特色的歌曲《心灵假日》让演唱会具有了某种晚会的性质,也让演唱会的歌曲风格显得更加多元。

  来自台湾的飞儿乐队的现场演出效果具有相当的水准,当飞儿要大家一起合唱的时候,现场相当多的观众跟着大声地唱,这种效果是这支出道不久的乐队优秀成绩的体现。飞儿乐队的慢歌《我的爱》显然也受到现场观众们的喜欢。

  陈奕迅延续了他独特的演唱风格,坐在一张设计夸张的椅子上懒洋洋地唱情歌,但我们的陈奕迅是呆不住的,没过多久,他就开始在舞台上蹦了起来,表情丰富,动作夸张,当他唱起那首《十年》的时候,现场再一次有了温暖热烈的气氛,一种强烈的共鸣在现场弥漫。王卫平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