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晓庆回乡悄无声息 做事低调回避记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5:07 千龙新闻网
刘晓庆回乡悄无声息做事低调回避记者(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晓庆回乡悄无声息做事低调回避记者(组图)
  出狱后,刘晓庆一直活跃在大大小小的公众场合。昨(24)日,刘晓庆低调入蓉,以嘉宾的身份参加今日某书城的开业典礼。不过,昨日成都众媒体在机场扑了个空,苦等四个多小时,也不见刘晓庆的踪影,最后才得知她已在主办方的掩护下择道离去。

  在前日该书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曾表示刘晓庆此次入川只是帮朋友的忙,不出意外,将不会接受采访。获悉昨日就能到成都,记者们一早便向主办方打听刘晓庆的具体行程。主办方的宣传人员透露刘晓庆下午2时过抵达双流机场,还特地吩咐记者千万不要说漏嘴。

  昨日下午2时不到,成都的媒体记者纷纷赶到机场,而2时20分和2时50分到机场的北京来蓉旅客中,都没有发现刘晓庆的身影。当记者再次致电主办方时,主办方不是把时间说成4时、就是把时间说成5时,极力帮刘晓庆打掩护。在下午5时多钟时,主办方干脆打来电话声称,“你们媒体不要再在机场等下去了,肯定见不到刘晓庆,她也不会接受你们的采访。”(来源:天府早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