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牌云集高潮迭起明星演唱会搅热长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6:02 深圳晚报
大牌云集高潮迭起明星演唱会搅热长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昨晚,金鹰节“浏阳河之夜”明星演唱会在长沙举行,数位知名的歌手亮相演唱会,歌手刀郎、罗大佑、台湾飞儿乐队一次次地掀起了演唱会的高潮,成为当晚最耀眼的明星。

  当刀郎走上舞台的时候,全场轰动,很多观众都站了起来。刀郎终于再一次打破了神秘,一身红衣象征了刀郎的某种转型,也让冷峻的刀郎与观众的距离拉得更近。

  今晚的主角之一无疑是罗大佑,现场的气氛非常好,几乎所有的现场观众都在和罗大佑一起唱,似乎怀旧具有某种永恒的魅力。当歌曲脍炙人口到一定程度,那就真正地成为了经典。在罗大佑的歌声中,现场达到了高潮。这种现场演唱的效果,应该是所有流行歌手都梦寐以求的。

  而当韩国歌手宝儿演唱的时候,现场的观众则显得非常冷静,不过其动感的节奏依然博得了年轻人的尖叫声。宝儿似乎很有语言天赋,在演唱会现场被主持人“刁难”学说湖南话,居然学得非常有湘潭味道。在学说了几句湖南话之后,似乎现场的观众一下子增加了对这个来自韩国的女孩的认同,现场的掌声更加地热烈。

  来自台湾的飞儿乐队的现场演出效果具有相当的水准,也许是内地的观众见惯了“歌不够舞来凑”的拼凑,当乐队的3个人站在台上,没有伴舞,靠音乐支撑舞台的时候,赢得了热烈的掌声。而当飞儿要大家一起合唱的时候,现场更是有相当多的观众会唱他们歌,并跟着大声唱,这种效果是这支出道不久的乐队优秀成绩的体现。飞儿乐队的慢歌《我的爱》显然也非常受现场观众们喜欢,现场一下子从刚才的激动变得非常安静,飞儿乐队3个歌手的和声非常漂亮,这种效果可能是不能亲临现场的歌迷无法体味的。

  陈奕迅延续了他独特的演唱风格,坐在一张设计夸张的椅子上懒洋洋地唱情歌。但我们的陈奕迅是呆不住的,没过多久,他就开始在舞台上蹦了起来,表情丰富,动作夸张,非常讨现场年轻歌迷的喜欢。当他沿着星光大道走进人群中间的时候,更是引发了不小的骚动。陈奕迅的歌在KTV中的点播率向来非常高,当他唱起那首《十年》的时候,现场再一次有了温暖热烈的气氛,一种强烈的共鸣在现场弥漫。明星演唱会在大红色调的群舞中结束。作者: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