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300魔术师斗法福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6:02 深圳晚报
  我国历史上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魔术盛会

  300魔术师斗法福永
300魔术师斗法福永(图)

  本报记者蒋世科邵东升吴永东通讯员喻敏摄影报道昨晚7时,来自世界各地的300位魔术师和社会各界的嘉宾欢聚一堂,举行“2004年世界魔术交流大会暨亚洲魔术大赛”开幕式和欢迎酒会。同时,中央电视台也派出数名记者专程赶到深圳,对这次魔术大赛进行全程采访。

  据介绍,这次魔术大赛是我国历史上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魔术盛会,共有来自世界18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名魔术师参赛表演,其中有不少是世界魔术界的大腕。此次大赛共有30多位亚洲魔术师参加,当中既有从艺多年的老艺术家,也有入行不久的后起之秀;参赛节目有传统戏法、手彩魔术,也有大型魔术滑稽表演。

  据有关人士介绍,本次“魔交会”能够如期在福永举行,既源自魔术界振兴和繁荣的使命,也源自深圳建设国际化大都市和广东建设文化大省的追求。这次盛会同时检阅福永在举办国际性重大活动上软硬件的建设情况,是我国小镇举办国际性重大活动的一次新尝试。

  开幕式上,福永杂技艺术团的小演员们为魔术师和嘉宾表演了精彩的杂技节目。

  本次魔术大赛由广东省文联、广东省杂技协会和福永街道办联合主办,本报等单位协办。作者:本报记者蒋世科邵东升吴永东通讯员喻敏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