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子十二乐坊:“假弹”的说法不公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09:1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墙内开花墙外香”的女子十二乐坊在日本、美国引起轰动,但在国内却遭到不少专家的批评,甚至有人指责女子十二乐坊的演出是“假弹”,不算是音乐。28日即将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音乐会的十二乐坊成员接受记者采访,为这些不公平的批评大声喊冤。

  演奏琵琶的张爽激动地说:“一个新生事物有人说好有人说不好,这是很正常的,说 不好的或许是对我们还不太了解,大多数的中国人还比较传统,印象中的民乐都是很正统的。说我们‘假弹’这对我们真的是非常不公平的,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经过十几年正规学习的,我们每一次演出都是非常仔细地调音、准备。中国还有很多地方不具备非常好的音响设备,有些大型电视晚会也有限制,这些客观因素不是我们能够改变的,我们每次演出都是真材实料的。”

  十二乐坊在香港演出的时候曾经被一些媒体批评她们像“小姐”,当记者问起这个敏感话题时,张爽的表现却很平静:“香港的周刊以什么出名,大家都很清楚。那时候我们刚进军香港娱乐圈,我们的目的其实非常单纯,就是要让香港人喜欢我们的音乐,至于这些有点人身攻击的说法,我们完全不理,因为这是假的,我们回应或者生气等于就是在帮对方做宣传。”(晓健/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