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鹰开幕金钱开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0:16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宁玲电自长沙 今报讯 昨晚,第五届金鹰电视艺术

  节掀起了它神秘的面纱,开幕式将歌舞、民乐、杂技等时尚和古典的元素融合,众明星闪亮登场给现场观众带来非同寻

  常的体验。然而,与刚刚结束的金鸡百花电影节一样,一场影视盛会同样用歌星来撑 门面。

  金鹰节落户长沙第五年便显出了疲态,截至目前,本届金鹰节仅收到有效选票78283张,这个数字几乎是去年选票的四分之一。而在众多金鹰明星中,只有宋佳、孙海英、吕丽萍、曹颖等明星前来捧场,歌手刘欢、童安格、张咪及女子十二乐坊等都步上

  了星光大道。中国男子花剑

  “三剑客”联袂出演的

  特别环节,让我们在欣赏开幕式的同时感受到了奥运精神

  的召唤,但还是显得有些不伦不类。惟一令观众眼前一亮的是,久违的杨澜出任开幕式主持人,让我们感慨万分。而杨澜最新的身份是湖南卫视大型谈话栏目《天下女人》的主持人,她主持开幕式还有点近水楼台的味道。

  本届金鹰节历时4天,相对于最具悬念的颁奖典礼,当地观众认为最吸引人眼球的莫过于今晚的明星演唱会。明星演唱会云集了中国内地、港台及韩国九大明星———宝儿、陈奕迅、蔡依林、罗大佑、刀郎、飞儿乐队等将带来他们对音乐的无限激情。

  记者昨日从组委会了解到,商业性已经成为本届金鹰节最大的特点,相关人士称这是未来发展的一个趋势。记者在开幕式晚会现场看到,舞台四周立满了赞助商广告牌,连星光大道的地面上也没有丝毫遗漏,一位记者戏言,“连路上都铺着钱,金鹰真是金子做的鹰。”而开幕式、明星演唱会的门票有的已经高达2999元,所有参加活动的记者都要自掏腰包购买门票才可以入场,致使不少观众和各地记者只能望票兴叹。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