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见阿峰相随左右 刘晓庆发布会封口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0:16 沈阳今报

  记者王茜电自北京今报讯一个叱咤影视圈多年的影视“常青树”,一个因税款而险些断送前程的女商人,刘晓庆注定要将自己置于舆论的风口浪尖。昨天,由刘晓庆担任制片人、艺术总监,并与男友阿峰一起倾情出演的电视剧《281封信》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这是刘晓庆复出后的第一部电视剧,刘晓庆携手剧中主演出席了见面会,但记者并没有发现平时形影不离的阿峰的身影。这位影视大姐大现在真是谨小慎微,采访前还特意拿一束鲜花做点缀的她,对记者采访却不甚配合,与电视剧无关的问题一概拒之门外。

  虽然刘晓庆的年龄早已被大笑时眼角的皱纹出卖了,但她依然自信。身着粉色运动装的她有着一份历经劫难的从容端庄。当有记者问她是不是去整容了的时候,刘晓庆一脸无奈,表示这个问题已经有很多人问过她了,但真正

  了解她接触过她的人

  就知道这个话题是真是假,“我年轻是因为我的心态好!”

  不离不弃的阿峰是刘晓庆现在最亲近的人,虽然刘晓庆在整个发布会过程中一直都在推荐身边的新人,但一提起阿峰就不愿多讲了。问起她对阿峰在剧中的表现是否满意时,刘晓庆也只是淡淡地说:“阿峰演得挺好的。”但对于阿峰为什么不来参加发布会,刘晓庆也是一脸的无辜。“他为什么没来我也不知道,应该去问主办方啊,主办方没有邀请他啊!”

  都说刘晓庆复出之后的心态平和了许多,但她的性格依旧没变,所以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她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这个与《281封信》没关,今天不谈。”关于年底要出新专辑的事情也被她挡了回去,只表示,她打算年底出专辑是真,但具体情况不说,等到时候会请大家来。惟一回答了一个和电视剧无关的问题还是关于范冰冰的,因为刘晓庆曾经是百花奖的常客。她说:“范冰冰得奖是因为大家都喜欢她吧,但我并不了解她,她演的那部电影《手机》我没看过。”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