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鹰演唱明星面面观:刀郎掀面纱罗大佑宝刀未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1: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长沙九月二十五日电 题:金鹰演唱明星面面观

  作者 邓霞

  群星璀璨的第五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明星演唱会,二十四日晚在一首万人同唱的《红旗飘飘》中落下帷幕。但那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仿佛仍在余音绕梁,众多明星们的大牌 风范也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刀郎掀开神秘面纱

  首次现身大型商业演出的神秘歌手刀郎昨晚“踏”着《二OO二年的第一场雪》,从星光大道走上舞台。与其他歌手劲歌热舞所不同,不善言语的刀郎除了唱歌就是一再向观众表示感谢,还“歪打正着”地问候起收音机前的观众。不过,当他用那有些嘶哑却浑厚的嗓音唱出缠绵委婉的《情人》、《草原之夜》时,观众完全被他的歌声所征服,合着节拍挥动起手中的荧光棒。

  罗大佑宝刀不老

  在歌坛驰骋三十年的“音乐教父”罗大佑,在一群后辈面前依然宝刀不老,《光阴的故事》、《你的样子》等四首经典老歌让现场观众沉浸于浓浓的怀旧情绪之中。尤其当他唱起耳熟能详的《恋曲一九九0》时,现场气氛顿时沸腾起来,万余名观众一起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和荧光棒,合着罗大佑的歌声哼唱起来,简直就是万人同唱卡拉OK。

  宝儿“秀”湖南话

  作为全场唯一不会说普通话的表演嘉宾,韩国小天后宝儿不但用《Valenti》、《No.1》等三首节奏感极强的快歌博得FANS们的阵阵尖叫,临时“秀”的几句湖南话也拉近了与观众的距离。无论是湘味十足的问候语,还是长沙女孩常用的口头禅,宝儿都学得有模有样,让观众对这位看上去酷酷的韩国妹妹有了十足的亲切感。

  陈奕迅显搞怪本色

  陈奕迅搞怪的本领在娱乐圈早有“美谈”。早在演唱会开始前的媒体见面会上,面对蜂拥而至的各式“长枪短炮”,陈奕迅就用丰富的表情和夸张的动作让娱记们见识了其搞怪功力。只有在谈到还未出世的女儿将来的发展时,他才会稍稍“正经”一点:“这个嘛,还是顺其自然好了”。

  陈奕迅昨晚的出场方式有些与众不同。现场音乐一响起,只见陈奕迅“安分”地坐在一张设计夸张的椅子上懒洋洋的唱起《谢谢侬》。但他终究还是坐不住,没过多久就开始在舞台上蹦了起来,《爱是怀疑》、《十年》让现场观众HIGH到最后。(完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