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小春嘻哈打扮入川 不提张柏芝大谈爱情观 (2004-09-26 11:00:47)(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1:01 新华网
陈小春嘻哈打扮入川不提张柏芝大谈爱情观(2004-09-2611:00:47)(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白色暗花T恤、宽松牛仔裤、墨镜加上金光闪闪的项链……为到隆昌演出而借道成都的香港歌手陈小春,昨日一身嘻哈打扮悄然现身双流机场。

  陈慧琳没等到,迎来陈小春

  昨日中午记者赶到机场时,现场显得异常冷清,也没看见追星族的影踪。正当记者纳闷时,一群小女生出现在记者眼前。“你们是不是来接陈小春……”记者话语还没说完,就被这些女生打断,“我们是来追陈慧琳的!”原来这几位女生是陈慧琳的忠实歌迷,恰好碰上这次陈慧琳会赶赴隆昌演出,所以她们打探到消息后便赶紧追到机场。不过苦苦等候了1个小时后,陈慧琳倩影依旧没有出现在候机厅。心急火燎的Fans通过各种办法打听陈慧琳的消息,最终通过上海的歌友会才知道陈慧琳是从重庆赶往隆昌。知道偶像不能出现的消息后,几个小女生懊悔地离开了机场。

  “韦小宝”形象深入人心

  虽然陈慧琳没有现身,但是一身嘻哈打扮的陈小春准时出现在候机厅。记者远远望去,一副标准黑人打扮的陈小春很惹人注意。特别是他头上裹着一块很大的白头巾,远远望去就像电影《地雷战》里偷地雷的特务,很是搞笑。有眼尖的人还是认出了陈小春,“那不是‘韦小宝’吧!”看来陈小春主演的《鹿鼎记》深入人心。

  正当小春一行准备走出候机厅时,突然发现居然没人接待,随行人员赶紧掏出手机一阵乱打。原来接待他们的车辆正在路上堵车,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出现了这样的意外,陈小春只好回到候机厅,开始了漫长又无聊的等待,一边听MP3,一边发短信打发时间。

  坚决不谈张柏芝

  记者乘机来到了陈小春的身旁。虽然见到记者感到很惊讶,但是陈小春还是摘下墨镜接受了记者简短的采访。作为张柏芝的绯闻男友,两人的关系一直若即若离,当记者刚刚说出“张柏芝”三个字时,陈小春就打断了记者的提问,只是表示现在没有女友的他很寂寞。“感情是不分界线的,男女只要相爱就是福气,更是两人的事情,当然也不会因为媒体的报道而受影响,未来自己也会拍拖、结婚、生子。我认为只要我喜欢,什么都可以!”(任宏伟摄影肖敏)
陈小春嘻哈打扮入川不提张柏芝大谈爱情观(2004-09-2611:00:47)(组图)
(来源:成都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