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歌王子"黄凯芹透露十二月广州开个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1:01 广州日报大洋网

  9月23日下午,“情歌王子”黄凯芹以代言人的身份在深圳出席某家居公司的活动。在这次活动中,黄凯芹透露将于十二月份在广州天河开个人演唱会。

  提到即将举办的演唱会,黄凯芹兴致勃勃地介绍道:“曾经看过的东西,我不想让大家再看到,我将添加一种嘉年华的风格,用丰富和夸张的色彩,给大家带来另外一个世界。”因为觉得“请别人做,不能百分百表达我的意思”,所以黄凯芹将亲自设计演唱会的服装 和造型,在设计女装得时候,黄凯芹还非常照顾女演员们穿的感受,为了防止有些衣服会“穿帮”,他还特地提醒女演员穿一个“小可爱”护身。

  在加拿大七年之久,回来以后面对着每天都在变化的竞争激烈的娱乐圈,黄凯芹以一种难得的心态述说:“回来的这两年,多多少少都遇到过一些不顺心的事,尤其是人际关系之间的压力,甚至还有一些人为的‘抹黑’,但我真的不把唱歌作为我的全部,我的空间还有其他很多事。我只是尽量做好我份内的事,以一颗平常的心去对待”。确实,在当了某品牌家居的代言人后,日前黄凯芹已经正式成为这个品牌的设计师。在离开现场的时候,有很多歌迷一批批地涌上来与他合影,耽误了很长时间,连身边的助手都在暗下嘀咕“烦死了”,而黄凯芹的脸上却一直都带着浅浅的微笑。

  记者 贺雅佳 实习生 秦展(来源:金羊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