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采妮复出说新戏 以前不懂享受工作乐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1:06 千龙新闻网
杨采妮复出说新戏以前不懂享受工作乐趣(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目前正在新疆拍摄电影《七剑》的杨采妮在《新警察故事》一片中担任“龙女郎”。对此,杨采妮表示“非常荣幸”,因为她也是看着《警察故事》系列长大的。

  杨采妮说自己在接这部戏时第一个问题是,“我是不是有很多打戏?”在得到否定的答复后,她紧接着问道:“那我要不要被人打?”再次听到了否定后,杨采妮高兴地接下了这部戏。和许多人一样,成龙在《新警察故事》中的哭泣给杨采妮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当成龙拍戏在杨采妮面前流泪时,杨采妮感到“非常震撼”,因为在她的心中,成龙一向是英雄流血不流泪的。在电影中,杨采妮扮演的角色因为爆炸而遭受了毁容,而成龙当初在跟她谈这个情节设计时,表情很尴尬“……采妮,我,我跟你说一下,……没事,没事,如果不行也没关系。”杨采妮很痛快地答应了。“成龙大哥当时真是长舒一口气。”

  提起这次复出影坛,杨采妮说其实没想过这个问题,一切看缘分,她现在已经学会享受工作中的乐趣,而以前由于出道太早,很多事都没明白,却工作得非常劳累,其间发生了很多事,让她错过了很多工作中的乐趣。也正因为觉得工作无趣,她选择了退出这个圈子。现在她可以感受到乐趣,而且正在读法律的她也没有接很多戏,杨采妮希望自己能把每部作品都好好研究,投入进去,完成几部好作品。

  (来源:东方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