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侠”金庸夜“砸”亿万富豪邵逸夫房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1:55 千龙新闻网
“大侠”金庸夜“砸”亿万富豪邵逸夫房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金庸

  “昨晚,您睡得好吗?”记者问,“不好,一点也不好,我生气!”金庸向记者抱怨道。

  在9月23日的大半天时间里,金庸坐车逛了逛九寨沟。面对如此天赐美景,金大侠却只能走马观花,即便这样,也使得已年过八旬的金大侠疲惫不堪。在前天金庸游览的整个过程中,记者进行了全程跟踪。记者注意到在每个景区,金老停留的时间都比较短,相反题词合影签名却占据了大部分时间。其间,在一家藏族风情屋里喝酥油茶的时候,有人提到靠近此处几里的地方就有一处寺庙,想让金庸去看看。金庸回答说不想去了,旁边的人反复劝说,而且还说人家早准备好了,特别希望他能去。金庸不得已拖着81岁高龄的身体跑了一趟。去了才发现,里面空荡荡的,根本无人接待。金大侠无疑被“涮”了一把。

  金庸夫妇前脚到九寨沟,邵逸夫夫妇随后就赶到了。50年的老朋友异地相见,自然要准备亲热一番。但出人意料的是,两人还没来得及亲热,邵逸夫就惹得金老爷子一肚子的火。据张纪中向记者透露,前天晚上,老爷子白天跑累了,早早就上床休息了。谁知道邵逸夫打来电话,说要跟老爷子叙叙。老爷子答应了,叫邵逸夫等二十分钟,容他穿好衣服。谁知道等到金老爷子穿好衣服,从邵逸夫的随从那边传来消息,邵逸夫已经休息了。气得老爷子拄着拐杖,从六号楼走到五号楼邵逸夫入住的房间门前,用拐杖“咚咚”地敲开了房门连声说,有钱也不能这样欺负人。还拉上张纪中,让他给评评理。当然,最后两人还是“相逢一笑泯恩仇”。不过张纪中告诉记者,他们俩是多年的老朋友了,邵逸夫不可能做这样的事情,一定是随从人员传错了话,才导致了这场误会。

  作者:韩红林

  (来源: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