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最佳男女演员奖今晚揭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2:02 扬子晚报

  本报长沙专电 第五届金鹰节“赛程”过半,一直被歌星“霸占”的“明星面对面“舞台终于迎来了第一位电视明星。昨日下午,因主演《天下第一楼》入围本届金鹰奖最佳女演员候选人的王姬露面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今晚第五届中国电视金鹰节颁奖晚会将举行,第22届金鹰奖最具悬念的男女演员奖就将揭晓,据了解,胡军、陈好、孙俪、侯勇等候选演员也将陆续到来。目前男演员中,陈建 斌、侯勇的获胜希望较大,而女演员中王姬、陈好、孙俪、徐帆都很有竞争力。昨日王姬第一个与媒体见面,而且还担任了当晚金鹰新秀大赛的评委,不禁让人猜测王姬的获奖几率是否更大。但是王姬却回避了自己是否有信心获奖的问题,她表示自己10年前曾凭《北京人在纽约》中的“阿春”赢得过第12届金鹰奖最佳女演员奖,“观众的支持和关爱对演员来说最重要,所以我很在乎观众投票评选出的奖项。”

  王姬是本届金鹰节第一个直面媒体的电视明星,因此众记者抓住王姬把对金鹰奖的疑问全部抛给了她。过去金鹰最佳男女演员奖都只有一人获奖,但是这两年各增至5人,有记者认为金鹰奖的含金量低了。对此王姬说,当年颁奖时相当紧张,因为最后男女演员中都只有一人获最佳,真是“一人欢笑,众人失落”。“现在电视观众多了,每位观众的喜好不同,评选5个最佳也算是对观众愿望的一种满足。”之后王姬又半开玩笑地说:“哎呀,我也是自己的观众,我忘了投自己一票了。”

  据了解到昨日,答应出席颁奖典礼的候选演员还只有19位,虽然这比去年的15人,前年的10人已经增加了不少,但还是让人看出现在的演员对金鹰节参与的热情不高。此话一出,王姬马上为同行打起了圆场:“金鹰节这几年也邀请过我,都因为要拍戏,所以没有来,今年正好有空,就过来了。很多时候演员不来也是因为在拍戏,并不是热情不高,没办法,我们拍戏都要签约的,有些身不由己。”特派记者张漪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