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市出动三千五百多警力 演唱会秩序井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2:28 黑龙江日报

  本次刘德华演唱会是哈尔滨有史以来举行的规模最大的演出活动,有五万名观众到达现场观看。为此哈尔滨市公安局出动了三千多警力来维持现场的秩序。

  维持秩序的三千五百多警力很早就到达了演出现场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体育场,按照事先分配好的任务分别“战斗”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

  交警是最早来到演出现场的,因为会有很多车辆集中到体育场周围,他们负责把车辆有秩序地安排在指定的停车位置。散场后,车辆通行的都很顺利,使观众可以早早回家休息。

  消防警察也是很早便到达演出现场,把消防工作做得极其周密。消火栓直接铺到了舞台下面,按他们的话讲就是把工作做到最细,安全是最重要的。

  负责维持现场的秩序警察,还不时充当引导员的角色,对于找不到座位的观众耐心告诉他们该如何快速找到自己的位置。演出开始后,他们依旧保持着高度的警惕,没有丝毫懈怠。每当现场到达高潮的时候,很多兴奋的观众都会情不自禁地站起来欢呼,警察们便一次次告知他们坐下,对于不配合的观众他们也是耐心劝解。一位警察对记者说:“对于观众种种过激的举动我们也能理解,毕竟这是在看演唱会嘛,激动是在所难免的。但我们不能对此置之不理,因为观众的情绪是需要控制的,太狂热了就要出现我们不想看见的意外,这也是我们的职责所在,好在观众都很配合我们。”

  在现场三千五百多警力的努力工作下,整台演唱会一切都显得那么井然有序,没有任何骚乱发生。全场五万名观众安安全全地观赏完了刘德华演唱会。(生活报)

  作者:这个月饼加工点老板真横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