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刀郎戴帽表演遭批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5: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金鹰节明星演唱会前天晚上在长沙举行,蔡依林、陈奕迅、罗大佑、刀郎、飞儿乐队等耀眼明星为观众带来一顿丰盛的娱乐大餐。在演唱会上,观众除了欣赏明星表演,还关注明星们的服装。

  一向神秘的刀郎走上舞台的时候,全场轰动,很多观众都站了起来,要见一见刀郎的庐山真面目。一身红色的衣服似乎象征了刀郎的某种转型,也让冷竣的刀郎与观众的距离拉得更近。但是演唱时刀郎还是把鸭舌帽压得低低的,遮住了半边脸。这不仅让好奇的观众有点失望,更有网友说,脱帽是一种礼貌,戴帽表演似乎有失尊重。

  而内地的两位青春女歌手爱戴和王蓉不约而同以火热打扮示人。爱戴上身仅穿一件黑色性感小胸衣,快节奏热舞确实让现场气氛热烈,但小胸衣配牛仔裤未免有欠档次。而王蓉的超短热裤本来能突出她的美腿,但她却配了一对大象袜,小腿完全看不见,反而没有了秀长腿的效果,就算她边唱着“我不是黄蓉,我不会武功”边踢腿也于事无补。

  (肖执缨 叶淑婷)
刀郎戴帽表演遭批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看见刀郎出场,观众全都站起来

  (晓健/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