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歌迷抱腰强吻安七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5: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李丽 实习生 李璐 摄影 魏辉

  前晚,由中国国际音像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和广东省文化厅等主办的“演艺界反盗版大联合演唱会”,在广州天河体育馆激情上演。郭富城、古巨基、莫文蔚、梁咏琪、容祖儿、TWINS、韩红、安七炫等众多来自内地、港台和韩国的明星艺人相聚在“反盗版”的大旗下,用卖力的表演来呼吁全社会支持正版。

  韩国偶像安七炫上台的时候,当晚的气氛达到了高潮。一身黑西装的安七炫刚一登场,全场歌迷便齐声有节奏地大叫他的名字,不少拿着白色心形气球的女歌迷一下子冲到了舞台前方,保安和工作人员不得不牵手组成人墙阻挡。见惯大场面的安七炫并没有受到影响,他演唱了一首专门为中国歌迷准备的《长青树》。虽然他的中文发音让人听不太懂,但现场歌迷的表情依然如痴如醉。有个女孩还冲破人墙跑上舞台,紧紧抱住安七炫的腰,将整个身体贴在他身上并企图强吻。台下一片哗然,安七炫的脸色也变得有点尴尬。工作人员立即把她拉下了台,可此时一名身穿校服的女孩又突破重围冲了上去,这次她还没来得及靠近偶像就被“请”下了台。这是安七炫首次在广州公开表演,从自带的6个伴舞就看得出他为这次表演花了不少心思。其劲歌热舞实在魅力难挡,不少歌迷甚至看得激动地哭了起来。有安七炫在先,连压轴出场的郭富城也显得有些黯然失色。
女歌迷抱腰强吻安七炫(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歌迷的这种熊抱,安七炫接受不了

  (晓健/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