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昨晚,尖叫用光了——音乐风云榜深圳拉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5:45 深圳晚报

  “胡佳,胡佳!”“飞儿,飞儿”……昨晚的深圳网球中心,尖叫震天,热情似海。“百事音乐风云榜”巡回秀暨深圳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开播两周年庆祝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由于当红偶像飞儿乐队(F.I.R)、关心妍、金海心、陈志朋、张洪量、陈松伶等多名当红艺人以及特邀嘉宾雅典奥运会男子十米台跳水冠军胡佳的出现,演出现场高潮迭起,欢呼不断。

  陈志朋玩性感

  最先登台表演的是内地女歌手金海心,她不仅为观众演唱了《悲伤的秋千》和《对他说》两首歌曲,还在台上为大家即兴表演了一段脱口秀。随后登场表演的是久未在内地露面的“小帅虎”陈志朋,头戴黑色礼帽、白色透视衬衫的打扮让陈志朋显得更加成熟了,外加一撮小胡子,让台下观众不得不感叹:陈志朋长得真是越来越像张国荣了。陈志朋是在台上最活跃的一个,一会儿跳热舞,一会儿向观众问好,一会跳下台去与热情观众握手,他的出现为全场带来了第一个高潮,在他演唱他的新歌《舍不得》时,台下观众还只是尖叫几声,在他演唱张国荣的经典歌曲《Monika》时,观众都情不自禁地站了起来和他一起高唱此曲。

  此后,陈松伶、张洪量、戴辛蔚、钟汉良也一一接棒登场,香港新晋实力偶像关心妍的出现更是把现场气氛带向了一个高潮,她为观众献上了《发调橙》和《无痛失恋》两首拿手好歌。

  胡佳首唱留深圳

  雅典奥运冠军胡佳的出现让当晚的现场气氛达到了沸点。胡佳作为神秘嘉宾出席,观众事先并不知道,所以当主持人给出层层暗示之后,现场观众用如潮的热烈掌声和尖叫把这个腼腆可爱的冠军男孩从后台迎了出来。首次开唱的胡佳面对台下数千观众有点紧张,他笑言这次演出的难度已经达到3.9———比奥运会上他选的绝赛跳水动作还难,但在台下观众的真诚鼓舞下,他慢慢放开了状态,现场演唱了一首情歌《痴心绝对》。虽然由于紧张,忘了几句词,但台下观众仍然向他致以最热情的掌声,许多观众大叫他的名字,不肯放他下台。所以,在歌曲完了之后,他还抽出了当晚活动的数名幸运观众。“我的目标仍然是2008年奥运会,暂时没有进军娱乐圈的打算。”胡佳对现场观众坦言道。

  飞儿:飞得最高

  当晚的压轴演出是现在最当红的台湾超人气组合飞儿乐队,许多观众都是冲着他们前来观看演出的。今年以《Lydia》、《FlyAway》等歌曲占据各大排行榜冠军的飞儿乐队,以他们独特的乐队风格和清新活力现场演绎了3首他们最受年轻人喜爱的歌曲,唱到高潮部分,台下歌迷更是出现了集体大合唱的动人场面,让大家真正领略到了好音乐的无尽感染力。

  作者:本报记者钱杰报道冯明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