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西域刀郎“吃定”王洛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5:45 深圳晚报

  在“快鱼吃慢鱼”的时代里,歌手们出专辑的速度越来越快。最近,流行歌手西域刀郎继抢先在工商部门注册商标、抢先推出个人写真集后,又创造了歌坛一项速度纪录:仅用10天就完成第二张专辑《西域刀郎·都怪你》的制作。在短短一个多月内便推出两张个人专辑,10天里完成一个专辑制作,这在内地歌坛简直史无前例,出品方广东飞乐影视制品有限公司已经决定向上海大世界吉尼斯总部申报“大世界吉尼斯之最”世界纪录。

  昨日,西域刀郎潘晓峰再次来深为新专辑展开宣传。首张专辑《寻找玛依拉》销售突破40万张后,引爆了流行歌坛的大震荡,各种非议铺天盖地地涌来,因此潘晓峰决定专辑推广的同时筹备制作第二张专辑《都怪你》。如此频繁的发片速度会否影响唱片质量,潘晓峰回应说:“我是个老歌手,之前就已经积累了近百首歌曲,挑选起来很快,因此能在10天内完成制作。”他说,新专辑中既延续了自己创作的《家乡的夜》等异域风情,也尝试了别人作词的电子风格音乐,翻唱歌曲减少到了4首。据悉,本月22日才首发的《都怪你》订货数量已经超过50万张。

  在采访中记者得知更惊人的消息是,潘晓峰的第三张专辑将在年底登场!原来,杨紫琼前男友、香港著名制片人钟再思的新电影找了潘晓峰出演西部歌王王洛宾一角,该片将以王洛宾儿子王海成的《我的父亲王洛宾》为蓝本拍摄。为此,潘晓峰特意邀请王海成月初出席其写真集的北京发布会,探讨改编问题。后来王海成无意听了潘晓峰在卡拉OK上演唱王洛宾的歌曲,非常吃惊,当下邀请潘晓峰演唱他为纪念王洛宾诞辰90周年而筹备的歌曲,这就促成了潘晓峰出版第三张专辑。“第三张专辑全部是翻唱歌曲,是从王洛宾尚未发表的90多首歌曲中挑选出来的。”潘晓峰告诉记者。电影、唱片齐齐上马,看来西域刀郎是“吃定”王洛宾了。

  作者:本报记者钱杰报道冯明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