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历史的天空》十月登陆 张丰毅看片被打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5:47 千龙新闻网

  由张丰毅、李雪健、李琳、孙松主演的电视剧《历史的天空》将于10月4日在CETV-3《首播剧场》播出。有段时间未在荧屏上露脸儿的张丰毅饰演一个从流氓无产者成长为革命战将的梁大牙,通过人物的一生展现了从抗日战争到拨乱反正时期长达40年的历史。

  镜头前的草莽英雄梁大牙,依然带着张丰毅身上特有的硬汉气质,但在演戏过程中没少为梁大牙流泪伤神。在昨天举行的看片会上,只要精彩镜头出现,张丰毅就会被感动得眼 睛湿润,他笑说:“如今再看这个角色就像别人演的一样,我只是个观众,被他深深地打动。”在演戏时,孙松与张丰毅经常通宵讨论角色,说到感动之处,两个大男人还会互相拍拍肩膀哽咽不语。这么久没接戏的张丰毅,起初就是被梁大牙的那股“猛”劲儿感动了,“表演时我把自己的很多个性投入到梁大牙身上,比如他的倔、直,尤其是他的憨。”在剧中,梁大牙是个讨观众喜爱的角色,张丰毅说:“不敢接差角色,就怕砸牌子,眼下我正在《大清风云》中饰演多尔衮,又是一个悲剧的硬汉形象,其他类型的角色也没人找我,我不怕重复,能演好就行。”(来源:北京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