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甲丁:第一次有机会和世界最前沿音乐零接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8:24 千龙新闻网

  音乐人甲丁说,长城演唱会的消息一经传出,圈里圈外的人都非常兴奋,因为这次终于可以让国内流行乐坛一线的音乐人和歌手能够面对面地被他们所感染的机会,同时也可以让我们的歌迷们第一次有了和世界最前沿音乐零距离接触的机会。以往包括玛丽娅·凯莉、惠特尼·休斯敦,甚至刚刚在北京开过演唱会的后街男孩等,他们的到来几乎无一例外有一种演唱秀的感觉,而这次这么多境外当红大牌歌星同台献艺,绝对是非常具有号召力和含金量的音乐盛会,参加演出的歌手将在这个舞台上进行一场实力大比拼。

  此次参加长城演唱会的每一位歌手,在国外都可以独自开一场极具票房号召力的个唱。而一下子聚集了这么多大牌同场竞技,我敢说就连美国的观众都很难得有机会见到这样的场面。因为中国有一个长城,有一个老祖宗给我们留下来的宝贝,才把他们给吸引过来。我们的先人在一千多年前搭建的这样一个人类奇迹造福了后人。

  从音乐价值上说,这场演唱会它的含金量也非常高。参加演出的歌手代表着各种流行曲风,既有说唱又有摇滚以及hip-hop。能够集中欣赏是乐迷的福气。如今中国的影院,由于院线制的引入,中国影迷们可以在第一时间和国外的观众同期欣赏最新的大片;而电视由于有了直播的传输手段,世界上一些精彩的重大演艺盛况我们的观众也可以及时进行欣赏;恰恰是音乐的滞后,是中国音乐迷一个特别大的缺憾。我们始终没有做到和世界上最前卫的音乐同步,始终没有机会能在第一时间去感受它。万事开头难,这次北京日报报业集团恰恰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机会,不但让我们的观众欣赏到世界上最前沿的音乐作品,同时也让这些歌手们看到中国市场巨大的潜力以及歌迷的热情。(来源:北京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